热选新闻

2017-05-23 06:09:28尼尔森赛戴伊有望破冠军荒

距离简森-戴伊上一次赢得美巡赛已经过去一年多了。

2017-05-22 06:38:26美巡赛设立伦敦办公室

为了能在欧洲立足,美巡赛在英格兰建了一个基地。尽管这个消息要直到夏季中期才能宣布,但美巡赛的伦敦办公室已经开始运作了,主要负责媒体权限和赛事赞助。

2017-05-19 11:48:56斯皮思实现家乡双响炮?

如果乔丹-斯皮思本周赢得拜伦尼尔森赛,他将实现两个双响炮。第一,“AT&T双响炮”,第二,“达拉斯-沃斯堡双响炮”。

2017-05-19 06:40:07亚洲球手美巡赛冠军盘点崔京周8胜

韩国21岁小将金时沅在今晨结束的球员锦标赛上表现神勇,三杆优势后来居上,赢得个人第二座美巡赛冠军,也成为继崔京周之后第二位问鼎这项美巡旗舰赛的韩国人。

2017-05-18 06:30:08金时沅夺冠也要服兵役

在美巡赛最大的一场比赛中夺冠,并没有办法阻止金时沅(SiWooKim)回到韩国国内服兵役。

2017-05-17 06:19:14伯蒂尔加洞赢LPGA二级赛首冠

法国选手赛琳-伯蒂尔(CelineBoutier)星期天在第一个加洞击败宝拉-莫雷诺(PaolaMoreno),在自我区域医疗基金精英赛(SelfRegionalHealthcareFoundationWomen'sHealthClassic)实现赛美特拉巡回赛首胜。

2017-05-16 06:34:37球员锦标赛21岁金时沅夺冠

球员锦标赛今晨落下战幕。韩国21岁小将金时沅(SiWooKim)以3杆优势夺冠,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也是第二位赢得此项美巡旗舰赛的亚洲球员。

2017-05-15 06:32:38女子排名:冯珊珊名列第六

韩国选手金世煐在星期天的决赛中战胜阿瑞雅,于罗蕾娜-奥查娅比洞赛(LorenaOchoaMatchPlay)实现第六个LPGA冠军,她因此重返世界前十。

2017-05-12 06:08:28麦克罗伊看大师赛感动落泪

在观看大师赛的决赛轮时,罗里-麦克罗伊发现自己激动到流泪。

2017-05-11 06:28:47DQ还是罚四杆?

当威尔-维科克斯(WillWilcox)星期六一早回到鹰角高尔夫俱乐部,完成延迟的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二轮时,他晋级的希望已经很渺茫。

2017-05-10 06:44:23奥查娅比洞赛冯珊珊无缘4强

LPGA奥查娅比洞赛结束1/4决赛争夺。冯珊珊遗憾不敌韩国黑马许美贞,止步8强。

2017-05-09 06:59:10美巡新人鲍尔欣喜站上富国银行赛榜首

本赛季14站比赛,爱尔兰人谢默斯-鲍尔(SeamusPower)只获得一个前25名,可是这名美巡赛新人在打富国银行锦标赛前两轮的时候,就像一个多次夺冠的老手。

2017-05-08 06:27:30快球手哈曼多次被计时

布莱恩-哈曼(BrianHarman)是巡回赛上最快的选手之一。一方面,他找不到改善速度的办法,另外一方面,他注意到平日(周四和周五)前几组出发的球员常常被处罚有多么不公平。

2017-05-05 06:09:55伍兹欢迎美巡尝试全新赛制

作为美巡赛三十六年首次团体赛,新奥尔良精英赛落下了战幕。无论这次尝试是否成功,它依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甚至包括老虎-伍兹。

2017-05-04 06:23:45柳箫然回忆大学时光

全日空锦标赛冠军柳箫然表示她最美好的一些时光来自教室,尽管那个时候她已经在赢LPGA大满贯赛了。

2017-05-03 06:06:03新奥尔良精英赛:全新赛制+超强组合

本周美巡赛将在爵士之乡新奥尔良迎来新奥尔良精英赛,这是美巡赛1981年以来第一场团队形式的对抗。80名选手将两人一组,轮番进行四人两球和四人四球团队比拼。

2017-05-02 06:05:37高宝璟决定聘请2017年最佳球童

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高宝璟已经找到她的下一任球童。

2017-04-25 06:42:35维斯伯格庆幸自己幸运

在两个巡回赛之间征战,意味着必须要忍受长途飞行的痛苦。巴巴-沃森选择即刻启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Fleetwood)放弃了中国公开赛,要在家休息两周,然后出现在球员锦标赛上。

2017-04-24 06:50:07新排名:冯珊珊第六 科尔进前20

美国老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Kerr)在夏威夷赢得生涯第19站美国LPGA比赛之后,世界排名重新回到前20位,而中国小将刘艳和刘文博因为在女子欧巡中有好的表现,世界排名也有上升。

2017-04-21 06:43:39达斯汀称已恢复85-90%

世界头号男球员达斯汀-约翰逊周一透露,自己已经恢复了85-90%,现在的击球状态比背伤前还要好。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