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锦标赛21岁金时沅夺冠

字体 2017-05-16 06:34:37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金时沅捧起2017年球员锦标赛冠军奖杯

中国高尔夫网5月16日讯 球员锦标赛今晨落下战幕。韩国21岁小将金时沅(Si Woo Kim)以3杆优势夺冠,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也是第二位赢得此项美巡旗舰赛的亚洲球员。

在TPC锯齿草这样一个分分钟都可能出错的场地中,金时沅成为星期天唯一零柏忌的选手。他收尾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3杆,赢得大满贯之外高尔夫最大的赛事。他同时也带走了美巡赛旗舰赛的所有悬念。

唯一能阻挡他的是最后两个洞。金时沅手握2杆领先,面对着上岛屿果岭的艰难开球,以及左方一路是水障碍的收官球洞。金时沅开球上了17号洞果岭,然后从45英尺之外两推,成功保帕。接着,他猛力开出一球,放到了球道正中间,四轮打出278杆(69-72-68-69),低于标准杆10杆。“我仍旧不敢相信自己是冠军,我是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金时沅说,“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刻苦地训练。”

球员锦标赛之前最年轻的冠军是亚当-斯科特,2005年他夺冠的时候为23岁。金时沅成为第二个赢得球员锦标赛的韩国选手,他的前辈崔京周曾在2011年问鼎TPC锯齿草,成为问鼎球员锦标赛亚洲第一人。


幸运保住美巡全卡的保尔特拼得并列亚军

到最后唯一能造梦的是伊恩-保尔特,而能来到这个地方他已经很欣慰了。仅仅两个星期之前,保尔特才因为积分计算上的错误被发现而重获美巡赛全卡。他是唯一能真实挑战金时沅的选手,可惜他已经没有球洞了。他进攻18号洞的一杆偏到了非常右的地方,小球从赞助商帐篷上弹下来,落到行车道上,然后进入了棕榈灌木丛中。他选择了罚杆抛球,接着挖起杆过树,差点直接击球进洞,最终轻推保帕。

伊恩-保尔特39个球洞没有柏忌,直到12号洞关键时刻才丢杆,最后一轮交出71杆。他与路易-乌修仁(7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星期天还是存在着许多激动人心时刻的。

西班牙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8号铁击出的球从沙坑一侧弹起,落入到16号洞,五杆洞的洞杯之中,因此打出2杆,射下该洞历史上首个信天翁。接着他在17号洞抓到一只小鸟,然后在18号洞果岭外推入了一个很长的保帕推杆。那给了他70杆,他因此与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并列位于第四位。凯尔-斯丹利是54洞并列领先者之一,可星期天仅仅打出75杆,四轮成绩为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8杆(-4),总成绩-2,并列第12位。罗里-麦克罗伊周日仅打出75杆(+3),总成绩+2,并列第35位。菲尔-米克尔森交71杆(-1),总成绩+3,并列第41位。

并列领先者J.B.霍姆斯爆出84杆(+12),最终竟然仅获得并列第41位。不止他一个人在上演惨剧。卫冕冠军简森-戴伊打出80杆,并列第60名,让无人能卫冕的纪录维持了下去。瑞奇-福勒,前年在此取胜,也好不到哪里去,收尾交出79杆,同样位于并列第60位。 (图片来自东方IC)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