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新人鲍尔欣喜站上富国银行赛榜首

字体 2017-05-09 06:59:10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爱尔兰人鲍尔会馆领先

中国高尔夫网5月9日讯 本赛季14站比赛,爱尔兰人谢默斯-鲍尔(Seamus Power)只获得一个前25名,可是这名美巡赛新人在打富国银行锦标赛前两轮的时候,就像一个多次夺冠的老手。

在经过了三个小时的大雨延迟之后,鲍尔在鹰角高尔夫俱乐部第二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他因此与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69杆)取得了36洞会馆领先。他坦言运气的改变与经验有一点关系,而就现阶段来看,每个人在鹰角都没有什么经验。

今年的富国银行锦标赛临时从惊恐山谷迁出来到鹰谷举行,这让每个人都要了解这座球场的微妙之处。“坦白说,我觉得这个星期对于新人而言很棒,因为这座球场以前没有人来过,”30岁的鲍尔虽然来自于欧洲,却一直在美国打比赛,曾在东田纳西州立大学留学,直到去年终于通过威巡赛跻身美巡,“新人会遇到许多困难的事情。你打的球场,许多球员都已经打过了,视情况而定,有些人打了20次、30次,有些人更是打了50次。你却是第一次见到,你仅仅在星期二见过这座球场,可是星期二和星期四是有区别的。

“然而在这里,我们处于同一条船上。因此我认为是优势,又或者说新人感觉自己有优势。”鲍尔的观点肯定有道理。第二轮比赛宣布暂停的时候,格雷森-默里(Grayson Murray,T5)、赞德-斯科菲勒(Xander Schauffele,T12)、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T12)等新人都处于前15位之内。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