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赛戴伊有望破冠军荒

字体 2017-05-23 06:09:28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戴伊再次点燃人气的热情

中国高尔夫网5月23日讯,距离简森-戴伊上一次赢得美巡赛已经过去一年多了。

拜伦尼尔森赛第三轮交出单轮最低的63杆(-7)后,戴伊很有希望打破自己的冠军荒,在决赛轮开始前,他落后领先的詹姆斯-韩2杆。“今天的运行很平稳,能够做出改变很好。”戴伊在交出8鸟1柏忌的成绩单后说道。

第三轮开始前,戴伊落后36洞领先者简森-科克拉克9杆,戴伊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启了一天的比赛,并在7号洞-11号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尽管在14号洞吞下柏忌,但他随即在16号洞和17号洞连抓两只小鸟,反弹回来。尤其是他在17号洞(3杆洞)推进的60英尺长推更是让他一度登上了领先榜的顶端。“再一次听到人群这般热烈的欢呼真的很酷,因为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听到了。”

戴伊的最近一次胜利是在2016年的球员锦标赛,戴伊希望能够在TPC四季球场,这个他在2010年夺得美巡赛首胜的地方,再一次举起冠军奖杯。“我很期待向冠军发起挑战,力争再次获胜,”戴伊说道,“感觉已经很长时间没赢过了,但我还需要更多耐心。” (图片来自东方IC)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