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实现家乡双响炮?

字体 2017-05-19 11:48:56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斯皮思期望实现家乡双响炮

中国高尔夫网5月19日讯 如果乔丹-斯皮思本周赢得拜伦尼尔森赛,他将实现两个双响炮。第一,“AT&T双响炮”,第二,“达拉斯-沃斯堡双响炮”。今年早些时候,他赢得了同为自己赞助商AT&T赞助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而去年他赢得了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殖民地邀请赛。

“达拉斯相对于沃斯堡而言,肯定更像我的家,”斯皮思说,“赢两场对于我而言肯定是终身的目标,而这场我有待完成。”斯皮思2010年16岁的时候在尼尔森赛上演美巡赛处子秀,获得并列第16名。自从那个吉祥的开端,他在随后的五届本土赛事之中全部都获得晋级,可是到现在为止,并列第16名仍旧是他在这场赛事之中的最好表现。

斯皮思坦言要赢得本周的胜利,实现生涯第10场美巡赛胜利,自己必须星期四和星期五打得更好。“迄今为止,今年的问题一直是我开局第一轮。我一直打得不好。我太多次都落后8颗球了,”他说。


斯皮思上周球员锦标赛出局

或许现在谈夺冠还早了一点,毕竟上一周,斯皮思才在TPC锯齿草打出73-75,因2杆之差在球员锦标赛上遭遇淘汰。可谈到这个问题,斯皮思却奇怪地说,上一周,从发球台到果岭,他的表现是历来最好的,甚至超越了2015年。“上个星期,我的球技状态很好,”他说,“我的击球非常棒,推杆一开始也很好。我只是星期四遇到了击球恶劣的一天。我已经搞清楚了问题所在。我不能在一轮之中及时矫正,我在星期五矫正了,可是那一天我的推杆又不进洞。

“……我的击球是全年最好的时刻,也是我在美巡赛上击球最好的时刻。我的挖起杆和推杆就快进入状态,只是在球场上需要一点动力。我做了我想做的所有训练,现在只是等待一些球进洞,无论是通过一轮,又或者两场比赛,我觉得我将一路回到顶端。因此我是接近的。”

可是不止是上个星期的问题,斯皮思进入今年以来一直不够稳定,这是他世界排名下滑到第六位的重要原因。得克萨斯人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2名,但他在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没有通过小组赛,并在休斯敦公开赛遭淘汰。他进入了美国大师赛争冠行列,最后一轮却打出75杆,而在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上与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搭档,获得第四名之后,球员锦标赛再次被淘汰。

不过我们也要看到这一点,球员锦标赛对于许多大牌选手而言都不够仁慈。本周,联邦杯领先者达斯汀-约翰逊,卫冕冠军加西亚以及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简森-戴伊也将到达拉斯参赛,而他们在球员锦标赛上全部都没有进入前十名。

“这是我第七次参加尼尔森赛,”斯皮思说,“非常奇怪。感觉这与往年没有不同。我知道这个星期是赛事最后一年在这里举行,这肯定会让人有些伤感,可是这仍旧是有趣的一个星期,我已经学会了要好好享受其中,而不是给自己施加压力。甚至当我在争冠行列,我也学会了享受与大家一起争冠。那会帮助我在这一周度过一段更好的时光。”

可以肯定,回到达拉斯家中,无论怎样,都会快乐和舒服吧。希望这种快乐和舒服也能帮助斯皮思最终度过难关。 (图片来自东方IC)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