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查娅比洞赛冯珊珊无缘4强

字体 2017-05-10 06:44:23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冯珊珊止步1/4决赛

中国高尔夫网5月10日讯 LPGA奥查娅比洞赛结束1/4决赛争夺。冯珊珊遗憾不敌韩国黑马许美贞,止步8强。

许美贞目前排名世界第25位,周六早上的第三轮,刚刚淘汰了世界第一高宝璟。而在与中国一姐的较量中,两人前12洞全部打平,直到PAR4的13号洞,冯珊珊抓鸟,取得领先。

然而在PAR4的15号洞,冯珊珊出现失误,吞下柏忌,两人重新战平。17号洞,许美贞在五杆洞抓鸟,取得关键领先,最终靠这个微弱的优势过关,以1洞优势力克中国一姐,闯进四强。

世界第三阿瑞雅对抗克里斯蒂-科尔的时候丢掉了3洞领先,可是最终就打出一个帕,结束了美国39岁老将,因为科尔在第19洞错过了一个4英尺保帕推杆。科尔三个星期之前在夏威夷取胜,上个星期在得克萨斯大奖赛于第六个加洞败给日本选手野村敏京。“果岭在这里真的很难判读,速度,一切都不好搞,”上个赛季五次夺冠的阿瑞雅说,“克里斯蒂击出了一些很好的推杆,可是没有进洞……今天我的开球非常好,我只需要锤炼我的推杆技术。”

魏圣美与美籍华裔长打者尹天琪(Angel Yin)的比赛中,11个洞之后落后4洞,她两次冲上来,18洞战成平手。最终魏圣美在第20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取得了胜利。她将在半决赛对阵阿瑞雅。

许美贞半决赛将对抗韩国同胞金世煐,争夺决赛权。金世煐赢5洞剩4洞战胜法国选手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

以下为详细赛果: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