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箫然回忆大学时光

字体 2017-05-04 06:23:45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柳箫然回忆大学时光

中国高尔夫网5月4日讯 全日空锦标赛冠军柳箫然表示她最美好的一些时光来自教室,尽管那个时候她已经在赢LPGA大满贯赛了。

柳箫然赢得2011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时候——那是女子高尔夫之中最顶级的赛事——是韩国延世大学的大三学生。她没有放弃学习,次年当她成为LPGA新人的时候,将功课带在身边。

她觉得最好的部分是当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而不是世界级的高尔夫球手。“韩国18岁大小的孩子对高尔夫了解不多。他们只是我的朋友,”她说,“可是他们的父母是我的粉丝。那个时候,许多朋友对我说:‘为什么我爸妈喜欢你?你一定很著名。为什么你有时候能上电视?’他们从来不挑剔我。他们不把我当职业高尔夫球手看待。他们真的是一帮好友。”

柳箫然2013年2月毕业,获得了体育经济学位。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