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选新闻

2016-12-18 11:13:26冯思敏备战中国女子公开赛

北京姑娘冯思敏在厦门受的伤终于恢复了。她说这一周中国女子公开赛,她会努力不想这个问题。

2016-12-15 11:34:14伍兹2017年首战确定!

老虎-伍兹准备2006年以来第一次重返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明年2月份,他计划参加捷恩斯公开赛(GenesisOpen)。

2016-12-14 17:31:51米克尔森期待不影响1月复出

当地时间周一,菲尔-米克尔森(PhilMickelson)做了三个月里第二次运动型疝气外科手术,现在还不确定他什么时候再打下一场比赛。

2016-12-13 17:04:35世界排名:梁文冲止跌回升

虽然未能赢得香港公开赛,西班牙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CabreraBello)就在年底到来到时候再次提升自己的排名。中国名将梁文冲则同样通过香港公开赛排名上升。

2016-12-12 11:55:14冯珊珊112天狂揽三冠

五年第四冠,迪拜女子大师赛的大逆转,让冯珊珊收获了今年全球职业赛场的第四冠,奥运会夺牌引发的“厉害word姐”效应仍在延烧!

2016-12-11 11:41:43贝略领先香港公开赛首轮

2016年欧巡赛和日巡赛的收官战——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香港公开赛在粉岭的香港高尔夫俱乐部(HongKongGolfClub)结束了第一轮比赛。

2016-12-08 11:18:56伍兹看起来仍有实力赢大满贯

罗里-麦克罗伊相信“开心”的老虎-伍兹可能还会再次强大起来,同时,他的团队也没有排除下赛季老虎到斯图尔特港(Portstewart)参加爱尔兰公开赛的可能性。

2016-12-07 11:01:53伍兹复出战:24只鸟冠居全场

在自2015年8月温丹锦标赛以来参加的首场比赛中,老虎-伍兹有许多发挥可圈可点,但同时也犯下了一些错误。通过关键数据,回顾一下他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的表现。

2016-12-06 11:25:51LPGA资格考落幕

由于最后一轮仅仅打出81杆,北京姑娘刘钰未能获得她期盼已久的美国LPGA巡回赛全卡,而罗莹、刘瑞欣也被挡在女子高尔夫的最高舞台外。唯一通过的华人选手是中华台北姑娘程思嘉,她最终以并列第六名的身份拿到全卡。

2016-12-05 11:34:27伍兹解释换回老推杆原因

随着伍兹完成近16个月以来第一轮比赛,他球包之中的诸多方面引来了疑问,比如为什么是新的泰勒梅木杆,普利司通高尔夫球,以及球包上为什么有那样一个闪亮的标志。

2016-12-04 11:47:09斯皮思登世界挑战赛头号热门

甚至本赛季不止一场胜利,当你的名字叫乔丹-斯皮思的时候,就得不到高分。

2016-12-01 11:53:16LPGA资格学校刘钰罗莹周佳怡参战

美国LPGA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即将在当地时间今日开打,157位选手将在五轮比赛之中争取20张全卡,和25张半卡,其中包括:中国选手刘钰、罗莹、周佳怡、刘瑞欣、中国香港选手陈芷澄(TiffanyChan)、中华台北选手程思嘉等。

2016-11-30 10:46:09伍兹复出:这次来是争冠军的!

老虎-伍兹现在的语调肯定与一年前,他没有人帮助无法从床上爬起来,绝望地说余生取得任何成就那都是“意外收获”很不一样。

2016-11-28 11:35:06特朗普要求全英国境内禁止建风电场

报道中提出了特朗普是否可能会利用他的政治权力去提升他庞大的房地产帝国的商业利益的问题,这可能会在白宫的总统办公室制造前所未有的利益冲突。

2016-11-27 11:21:03高尔夫世界杯首轮中国队开门红

在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Heath),中国组合为第58届高尔夫世界杯开了一个好头,在首轮的四人二球赛中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仅仅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2016-11-25 10:32:12福瑞克有望成下任莱德杯美国队长

福瑞克球技之中没有哪一部分暗示他的莱德杯球员生涯已经到头了。

2016-11-29 11:26:08高尔夫世界杯丹麦夺冠

索伦-克尔森(SorenKjeldsen)和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Olesen)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Heath)为丹麦首次赢得高尔夫世界杯。

2016-11-24 11:13:40赫尔曼参加总统就职典礼

吉姆-赫尔曼(JimHerman)元月份将去一些他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在赢得壳牌休斯敦公开赛的情况下,他将在卡帕鲁瓦的美巡冠军赛上开始新的一年。

2016-11-24 11:21:51高宝璟将签约PXG?

高宝璟即将签下一份新的球具协议,从而转到PXG旗下?

2016-11-22 10:29:30斯皮思夺冠澳大利亚公开赛

世界排名第五位的乔丹-斯皮思在皇家悉尼的延长赛中抓到10英尺小鸟,击败澳大利亚本土选手阿什利-霍尔(AshleyHall)和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Smith)。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