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排名:冯珊珊第六 科尔进前20

字体 2017-04-24 06:50:07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美国老将科尔重回世界前二十

中国高尔夫网4月24日讯,美国老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在夏威夷赢得生涯第19站美国LPGA比赛之后,世界排名重新回到前20位,而中国小将刘艳和刘文博因为在女子欧巡中有好的表现,世界排名也有上升。

克里斯蒂-科尔星期六在寇欧琳纳(Ko Olina Golf Club)打出66杆,实现大逆转,领先3杆战胜高宝璟、田仁智以及张洙连,赢得LPGA夏威夷锦标赛。这是2015年11月美国老将赢得赛季收官之战以来,首次进入冠军圈,为此赢得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7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五位,本赛季合计468,341美元(约合人民币323万元)。另外,她因为这场胜利获得53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8位,本周位于第18位。这是2016年6月以来她首次返回前20位,也是近一年以来她的最高排名。

高宝璟、田仁智、张洙连都获得近23分,不过只有张洙连一个人的世界排名发生改变,攀升16位,本周位于第52位。


西山尤加利

女子日巡是熊本县熊本空港乡村俱乐部举行的KKT杯女子公开赛。去年这站赛事因为熊本县大地震取消,今年,西山尤加利(Yukari Nishiyama)在延长赛中战胜东道主上田桃子,夺取生涯第二场女子日巡胜利,为此获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4万元),其总奖金达到23,82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1万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三位。

与此同时,西山尤加利获得19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21位,本周位于第97位。而上田桃子获得11.4个世界积分之后,世界排名上升13位,本周位于第94位。

克拉拉-斯皮科娃(Klara Spilkova)在梅林公主杯(Lalla Meryem Cup)上成为第一个在女子欧巡上夺冠的捷克选手。上个星期,来自布拉格的22岁选手在摩洛哥领先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一杆取得胜利,获得67,500欧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和12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147位,本周位于第186位。而苏珊-彼德森获得7.2分之后,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本周位于第16位。

厦门姑娘刘艳今年初登女子欧巡,上周并列位于第14名,获得1.08分,世界排名上升66位,本周位于462位。业余球员刘文博表现也不错,获得并列第29名,得到0.516分,世界排名上升28位,本周位于第494位。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她们的排序与上一周相同:(1)高宝璟,(2)柳箫然,(3)阿瑞雅,(4)田仁智,(5)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6)冯珊珊,(7)朴仁妃,(8)张哈娜,(9)梁熙英(Amy Yang),(10)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

而中国内地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为:(1)冯珊珊(6),(2)林希妤(85),(3)鲁婉遥(112),(4)阎菁(150),(5)冯思敏(202),(6)石昱婷(228),(7)张维维(277),(8)潘艳红(356),(9)黎佳韵(372),(10)杨涛丽(407)。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