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球手哈曼多次被计时

字体 2017-05-08 06:27:30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哈曼今年已经被及时5次

中国高尔夫网5月8日讯 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是巡回赛上最快的选手之一。一方面,他找不到改善速度的办法,另外一方面,他注意到平日(周四和周五)前几组出发的球员常常被处罚有多么不公平。

他指出这些组别更有可能被计时,因为那之后不久,球场就被堵死了。布莱恩-哈曼打巡回赛的前两年,按照他的说法,处于“新人类别”,也就是每次分组都被分到最后一组。他表示整个赛季他的组别被计时两次。“次年,我进入了前三组,结果我被计时6次,”他说,“按照ShotLink数据,我是第12快的球员。他们发信给我说:‘看看你能做点什么帮帮忙。’我给他们回信说:‘我能做什么?我是第12快的球员。’”


哈曼赢得2014年强鹿精英赛

布莱恩-哈曼赢得了2014年强鹿精英赛,进入了“冠军类别”,也就是从中间段出发。他表示两年多的时间中,他的那个组别被计时一次。“我已经回到了前三组,”他说,“我今年已经被计时5次。”

被计时的代价是昂贵的。如果球员在一个赛季计时超过10次,他将被罚2万美元,即便他本人并没有阻塞比赛。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