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选新闻

2017-02-16 06:40:56细数中国最美的五大高尔夫球场

天气回暖,挥杆踏春。早春时节,部分高尔夫球场都已开场迎宾。这么多球场中究竟哪个球场景色最美?让我们一起来细数中国最美的五大高尔夫球场吧!

2017-02-14 11:50:43李昊桐:欧巡再进前五是大惊喜

赛季之初的脚伤,并没有影响李昊桐的状态,在上周结束的马来西亚锦标赛上,21岁的他表现出色,与丹尼-威利特并列第五,第五次在欧巡赛收获前五名。

2017-02-14 06:39:58澳洲混合赛瑞德加洞击败盖尔夺冠

梅丽莎-瑞德(MelissaReid)赢得了女子欧巡2017年第一站比赛:维多利亚公开赛。她在13海滩高尔夫林克斯举行的延长赛中击败了德国美女选手桑德拉-盖尔(SandraGal)。

2017-02-13 08:42:402017年北京高尔夫球场开场信息

春天来了,开场还会远吗?大风吹散了北京的雾霾,春天的气息愈发浓厚。北方的高尔夫球友们也迎来了打球的春天,北京球场将陆续开场。

2017-02-13 07:33:30高宝璟正式聘请冯珊珊教练

根据路透社报道,女子世界第一高宝璟已经确认南非人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Gilchrist)将成为她的新教练。两个月之前,高宝璟与前教练大卫-利百特分手。

2017-02-13 06:42:33世界排名:加西亚重返世界前十

在加西亚于迪拜沙漠精英赛实现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的胜利之后,其世界排名重新回到前十位。这是20个月以来的第一次。谈到中国选手,最引人注意的攀升是刘晏玮,他目前在国内排名第九位。

2017-02-06 06:35:13凤凰城赛安秉勋居榜首

中韩混血安秉勋正努力加入统治美巡赛的年轻力量。的确,25岁选手已经在雷达上一段时间了,他是200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

2017-02-04 06:16:49斯皮思与飞鱼菲尔普斯打配对赛

乔丹-斯皮思在全球拥有11场胜利,包括2015年赢得两场大满贯,肯定是美巡赛的超级巨星之一。不过在一些体育英雄,一些他不仅仰望,而且努力学习的体育英雄面前,仍旧是一个23岁小孩。

2017-02-03 06:11:54奥巴马卸任后挥杆高球

奥巴马卸任美国总统后,刚变为平民的他被记者拍摄到在加州一个球会打高尔夫。

2017-01-26 06:39:35世界排名:弗利特伍德接近前50

上一周,欧巡赛的参赛阵容明显强过同期的美巡赛,这一点体现在了世界积分上。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Fleetwood)在夺取冠军之后,世界排名攀升到了50位附近。谈到中国选手,他们就没有借助过去一周的机会获得世界积分。

2017-01-25 06:11:30米克尔森对复出战绩满意

比预想的更早启动2017年,菲尔-米克尔森(PhilMickelson)在星期天最后一轮打出70杆,于凯业必达挑战赛获得并列第21名。他表示自己的球比估计的要好。

2017-01-24 06:22:45凯业必达挑战赛斯沃福德赢美巡首冠

凯业必达挑战赛(CareerBuilderChallenge)加州当地时间周日落下战幕。美国球手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Swafford)依靠收官时刻的连续三鸟

2017-01-23 06:38:43特朗普高尔夫水平如何?

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正式就任美国总统。拥有18座球场、与伍兹一同下场的这位商界大亨的当选,意味着美国又将迎来一位“高尔夫总统”。

2017-01-22 06:13:36瑞德无意避开托马斯

在夏威夷背靠背赢得两站比赛之后,贾斯汀-托马斯并不准备参加这一周的凯业必达挑战赛。可以肯定,这让不少选手都长舒了一口气。好吧,别把帕特里克-瑞德算在内。

2017-01-20 06:41:04伍兹当总统杯副队长责任心超强

总统杯还有九个月,可是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星期三就表示他已经接到了他其中一个副队长——老虎-伍兹的电话。

2017-01-19 06:28:50奥运金牌不直通SBS冠军赛

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之所以参加索尼公开赛,部分原因是美巡赛的“阵容强度”新规,那要求去年参赛场次少于25场的选手,今年要增添一场过去四年他没有打过的比赛。

2017-01-18 06:34:00世界排名:托马斯跻身TOP10

在新赛季五站比赛赢得了三场美巡赛之后,美国23岁选手贾斯汀-托马斯现在终于成为了世界前十选手。谈到中国选手,张新军和窦泽成都未能通过威巡赛首站获得世界积分。

2017-01-16 06:34:13索尼公开赛托马斯59杆领先

刚刚在前一周取得胜利,贾斯汀-托马斯(JustinThomas)便成为美巡赛上第七个加入“59杆俱乐部”的选手。

2017-01-15 11:28:48奥巴马申请球会遭拒

据外媒报道,即将离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可能会因为“放任”联合国通过谴责以色列的决议而被一家犹太人球会拒之门外。

2017-01-11 10:30:24世界排名:托马斯升至12位

美国选手贾斯汀-托马斯(JustinThomas)在SBS冠军赛中赢得本赛季第二场美巡赛冠军之后,获得50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10位,本周位于第12位。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