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还是罚四杆?

字体 2017-05-11 06:28:47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维科克斯遭遇了规则乌龙

中国高尔夫网5月11日讯 当威尔-维科克斯(Will Wilcox)星期六一早回到鹰角高尔夫俱乐部,完成延迟的富国银行锦标赛第二轮时,他晋级的希望已经很渺茫。

他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在晋级线外2杆,而他只剩下5个洞待打。这可以解释在比赛恢复之后,为什么他决定将另外一根推杆投入使用。问题出现了,根据高尔夫规则,一根球杆只有在毁坏的情况下,才能在一轮比赛中更换。

维科克斯立即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他咨询了美巡赛裁判。一开始,他得到的答复是DQ(取消比赛资格)。维科克斯因此第二轮补赛开始之前,就离开了赛场。“出了一个洋相。比赛中间,隔夜,更换推杆。处罚是DQ。我是自己报告的,” 威尔-维科克斯发的推特写道。

然而新的问题来了。裁判们重新审视了当时的情况,意识到维科克斯不应该因为这次犯规而被取消参赛资格,他应该被罚4杆,每个洞2杆,最高处罚为4杆。“我们讨论过,意识到不应该是取消参赛资格,” 美巡赛规则与竞赛部副总裁马克-罗素(Mark Russell)说。

维科克斯后来被告知了这一改变,随即发推特道:“在我被告知是取消资格之后,又变为了4杆处罚。如果他们搞正确的话,我在4个洞待打的时候,与晋级线相差5杆。”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