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尔良精英赛:全新赛制+超强组合

字体 2017-05-03 06:06:03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奥运金牌罗斯与奥运银牌斯滕森搭档出战

中国高尔夫网5月3日讯 本周美巡赛将在爵士之乡新奥尔良迎来新奥尔良精英赛,这是美巡赛1981年以来第一场团队形式的对抗。80名选手将两人一组,轮番进行四人两球和四人四球团队比拼。

球场:

TPC路易斯安那球场长7425码,标准杆72杆。在皮特-戴(Pete Dye)的设计作品中,TPC路易斯安那算是一个另类。在比赛形式改变之前,TPC路易斯安那在美巡赛球场最低成绩排名中已经进入前三。

今年的比赛将首次以两人组队的形式出现。TPC路易斯安那球场占地250英亩,这片湿地里满是柏树和橡树。皮特和顾问史蒂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在球场内设置了100多个沙坑和5个池塘来增加难度。


TPC路易斯安那球场沙坑与树木密布

球员阵容:

贾斯汀-罗斯和亨利克-斯滕森是去年奥运会的金、银牌获得者,他们这次将组队作战。简森-戴伊和瑞奇-福勒同组。其他值得关注的球队还有乔丹-斯皮思和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和路易-乌修仁、巴巴-沃森和J.B.霍尔姆斯。

本周共有12位来自世界排名前25名的球员,只有罗斯和斯滕森,以及戴伊和福勒这两组球员均来自世界排名前25。去年持外卡在新奥尔良取得第4名的波比-怀亚特(Bobby Wyatt)今年将和特雷-穆利纳克斯(Trey Mullinax)搭档。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经过两年的缺席后,今年也回到新奥尔良参赛,他的队友是哥哥切斯-科普卡(Chase Koepka),切斯目前是欧洲挑战巡回赛的球员。


卫冕冠军斯图亚德

去年回顾:

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在去年马拉松式的五天56洞的比赛中表现一直很稳定,最终通过加洞赛击败安秉勋(Byeong-Hun An)和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实现美巡赛首冠。斯图亚德在首轮交出64杆(-8)的成绩后一直没有落后过 ,整个一周的比赛没出现一个柏忌。比赛那一周的降雨量达到4.5英寸,周四、周六和周日的比赛都因此而延误,赛事官员们最终决定把比赛缩短到54洞。斯图亚特决赛轮的69杆并不在前20名之列,但却足以让他与65杆的安秉勋和68杆的拉夫马克进入加洞赛争夺冠军。在加洞赛的第1洞,安秉勋的近果岭杆两次失误,而拉夫马克则在第2洞时把球打到果岭左边的泥地里。

精彩看点:

队际赛的形式是自从1981年的华特迪士尼世界队际赛(Walt Disney World Team Championship)以来首次出现在美巡正式比赛上。周四和周六将进行四人二球赛,周五和周日将进四人四球赛。获胜球队的两名队员将获得同样的联邦快递杯积分和奖金。一般情况下,美巡赛的冠军将获得500分的联邦快递杯积分,取得第2名的球员将获得300分。这一次是冠军队的两名球员各获得400分。

罗斯和斯滕森已经有过成功搭档的经验,他们在莱德杯欧洲队的成绩是4胜2负。2014年的莱德杯,他们在四人四球比赛上创造了12个小鸟球的纪录,而且3次下场全部获胜。新的比赛形式会改变这一站美巡赛赛事对首度美巡赛冠军诞生的青睐吗?斯图亚德是过去五年里第四位在新奥尔良实现美巡赛首冠的球员。

新奥尔良精英赛是球员们通过进入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前10名或世界排行榜前50名来获得球员锦标赛资格的最后机会。球员锦标赛的最后一个名额将给下周还没获得参赛资格的富国银行锦标赛冠军。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