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冯珊珊名列第六

字体 2017-05-15 06:32:38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冯珊珊世界排名回到第六位

中国高尔夫网5月15日讯 韩国选手金世煐在星期天的决赛中战胜阿瑞雅,于罗蕾娜-奥查娅比洞赛(Lorena Ochoa Match Play)实现第六个LPGA冠军,她因此重返世界前十。通过这一比赛,冯珊珊也回到了第六位。

金世煐在墨西哥高尔夫俱乐部6战6胜,最终赢1洞击败阿瑞雅,赢得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3万元)和43个世界积分。金世煐的奖金排名攀升到第六位,总共赚到420,525美元(约合人民币290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第12位攀升到了第八位。这是她四月份掉出前十位以来第一次重返,也是2月20日以来的最高排名。金世煐2016年5月23日世界排名曾经达到过第四位。

的确,今年年初,金世煐的整体表现不是那么理想。除了泰国LPGA赛获得第三名,这才是她本赛季的第二个前十名。阿瑞雅通过亚军获得25.8分,世界排名超越柳箫然,再次回到她的人生巅峰:第二位,并再次接近世界第一高宝璟。第三名许美贞获得17.2分,世界排名则从25位上升到23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止步,可是她获得了本赛季最好排名:并列第五位,因此得到8.3850分,世界排名回到了第六位。冯珊珊同时因为本赛季第二个前十名,赚到37,542美元(约合人民币25.9万元),奖金排名攀升到29位,合计153,454美元(约合人民币106万元)。

以下是新一期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1)高宝璟,(2)阿瑞雅,(3)柳箫然,(4)田仁智,(5)莱克西-汤普森,(6)冯珊珊,(7)朴仁妃,(8)金世煐,(9)梁熙英,(10)张哈娜。

值得注意的是,上一周,仅仅两位世界前十选手没有参加罗蕾娜-奥查娅比洞赛。柳箫然休息了一周,而莱克西-汤普森前往日本,卫冕女子日巡大满贯:撒隆巴斯杯(Salonpas)世界女子锦标赛。

在茨城县茨城高尔夫俱乐部西球场,莱克西-汤普森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一路向上追,最终与韩国选手高真荣获得并列第二名,分获11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维持不变。高真荣世界排名则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36位。

金荷娜赢得了这场1.2亿日元的大赛,实现了连赢两周,以及连赢两场大满贯赛,她因此获得24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7万元),其女子日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一位(52,36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1万元),而在拿到22个世界积分的情况下,其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27位。

石昱婷在茨城县表现出色,第二轮和第三轮过后都处于前十位之中,最终获得并列第14名。北京姑娘因此追平了她加入女子日巡以来的最好排名,与此同时,也获得了2017年最大一张支票:13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1万元)。当前,她以415.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5万元)位于女子日巡奖金榜第57位。另外,她在获得1.87分之后,世界排名上升13位,本周位于第215位。

女子韩巡上演的是校村炸鸡女子公开赛(KyoChon Honey Ladies Open)。在忠州,金楷林三轮打出212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郑瑟琪(Jeong Seul Gi)1杆,成功卫冕。这是年初赢得SGF67 世界女子锦标赛之外,她本年度取得又一场胜利,也是其生涯第四胜。她获得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1万元),当前以292,983,940韩元(约合人民币178万元),在女子韩巡奖金榜上名列第一位。金楷林同时获得17分,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33位。

以下是本周内地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6位),(2)林希妤(91位),(3)鲁婉遥(112位),(4)阎菁(172位),(5)冯思敏(204位),(6)石昱婷(215位),(7)张维维(275位),(8)潘艳红(370位),(9)黎佳韵(371位),(10)刘文博(411位)。( 图片来自东方IC)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