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看大师赛感动落泪

字体 2017-05-12 06:08:28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美国大师赛决赛轮令麦克罗伊感动落泪

中国高尔夫网5月12日讯 在观看大师赛的决赛轮时,罗里-麦克罗伊发现自己激动到流泪。

在自己无望通过夺得今年大师赛的冠军实现全满贯后,麦克罗伊观看了自己的两位好朋友塞尔吉奥-加西亚和贾斯汀-罗斯竞争冠军。

看到长期追求大满贯赛冠军的加西亚终于突破自己,麦克罗伊忍不住激动落泪。“我哭了 。”他在周二说。“真的让人难以置信。”

麦克罗伊直到上个月在爱尔兰举行婚礼时才向亲自向加西亚表示祝贺。当他看到加西亚的时候,他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熊抱,然后说,“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今年夏末,麦克罗伊将成为加西亚婚礼上的伴郎。“想想他过去所经历的,再看看奥古斯塔的最终结果,真的是一谈起来就会让我起鸡皮疙瘩。”麦克罗伊说。“那是个励志的故事,没有什么比它更好。”

麦克罗伊说加西亚和帕德里格-哈灵顿已经冰释前嫌。哈灵顿曾称加西亚是“输不起的人 ”,但他们在阿什福德城堡相处很好。麦克罗伊展示了他手机上的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加西亚走过去,准备亲一下哈灵顿的脸颊。“有些时候,媒体是夸大了事实。”麦克罗伊说。“他们曾经一起参加过莱德杯,很明显是有过不和。不过他们都是好人,而且那个周末,看起来他们的关系不错。”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