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设立伦敦办公室

字体 2017-05-22 06:38:26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球员锦标赛奖金高达1050万美元

中国高尔夫网5月22日讯 为了能在欧洲立足,美巡赛在英格兰建了一个基地。尽管这个消息要直到夏季中期才能宣布,但美巡赛的伦敦办公室已经开始运作了,主要负责媒体权限和赛事赞助。

言外之意就是美巡赛将寻求可能对欧巡赛比赛有兴趣的赞助商。考虑到美巡赛现在的财力,这一商业举措还是令人好奇。本月美巡赛的球员锦标赛赛事总奖金为1050万美元(815万英镑),而欧巡赛的葡萄牙公开赛的赛事总奖金为50万欧元(428,839英镑)。

高尔夫正朝向全球一体化的巡回赛发展,这个事实是不容忽视的,而美巡赛把伦敦视为重要的商业中心。最近已经很难找到对高尔夫有意向的新的商业合作伙伴了。

欧巡赛对美巡赛在伦敦设办公室的消息没有做出评论,美巡赛在美国的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但他们在北京和东京也都设有办公室,看来欧巡赛对目前的处境还是很放松的。欧巡赛在美国有全职的工作人员,也许他们很快就会有永久的处所了。来自加拿大的欧巡赛总裁基思-佩利(Keith Pelley)曾强调欧洲将成为美巡赛的“可行性替代品”,而现在美巡赛在伦敦设办公室的这一举措真的是很有趣。

上周,美巡赛宣布联邦快递杯会再延续10年,联邦快递杯的冠军能获得1000万美元的奖励,它因此成为高球界奖金最丰厚的积分系统。在佩利的领导下,创新和变革已经成为欧巡赛的家常便饭。很可能在某种程度上,美巡赛感觉有必要强调一下他们的商业规模了。从欧洲PGA锦标赛开始的欧巡赛劳力士系列赛已经为几场确定的比赛增加了奖金额度。

美巡赛内部人士说,考虑到全球赞助市场和现在与天空体育频道的关系,在伦敦设办公室是明智之举。天空体育频道每年都播报31场美巡赛的比赛。付费频道有望给其中的一家电视台重新命名为天空体育高尔夫。

最近就任美巡赛总裁的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主持了联邦快递杯的延伸工作,包括对竞争对手经销的品牌赞助的球员们的限制。美巡赛还收紧了会员标准,部分原因是想阻止欧洲球员回欧巡赛。

美巡赛拒绝对伦敦办公室一事做出评论。巧合的是,佩利的欧巡赛的工作重点之一也是一直在寻找一个能代替温特沃斯的大本营。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