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尔加洞赢LPGA二级赛首冠

字体 2017-05-17 06:19:14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法国选手赛琳-伯蒂尔赢得LPGA次级赛首胜

中国高尔夫网5月17日讯 法国选手赛琳-伯蒂尔(Celine Boutier)星期天在第一个加洞击败宝拉-莫雷诺(Paola Moreno),在自我区域医疗基金精英赛(Self Regional Healthcare Foundation Women's Health Classic)实现赛美特拉巡回赛首胜。

赛琳-伯蒂尔在延长赛中,于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而宝拉-莫雷诺吞下柏忌。“延长赛结束,我真的松了一口气。那对我而言压力实在太大了,”23岁前杜克大学学生说,“我非常骄傲本周我化解压力的能力。”

赛琳-伯蒂尔最后一轮在史东尼角林克斯(The Links at Stoney Point)打出72杆,追平了宝拉-莫雷诺的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赛琳-伯蒂尔赢得3万美元,从奖金榜第20位跃升到第二位。她新人赛季仅仅六次参赛,总共赚到39,295美元。赛季结束之时,奖金排名前十位选手可以获得LPGA参赛卡。

中国三位选手晋级,刘瑞欣打出287杆(73-72-75-67),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20位。刘钰则以289杆(72-72-75-70),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27名。周佳怡最后一轮交出79杆,在晋级选手中名列最尾,以300杆(72-75-74-79),高于标准杆12杆,位于并列第59位。

目前刘钰以20,165美元,位于奖金榜第九位。赛季末排名前十的选手将获得直升LPGA巡回赛的资格。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