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选新闻

2017-04-20 06:20:33加西亚为何能夺大满贯?

奥拉查宝在奥古斯塔星期二的练习轮中看到赛乔-加西亚身上一些东西,他的血液沸腾了,希望与西班牙同胞坐下来,在赛前给他鼓励。

2017-04-19 06:18:57麦克罗伊终将步入婚姻殿堂

根据《贝尔法斯特电讯报》的一份报道,麦克罗伊和未婚妻埃丽卡-斯托尔(EricaStoll)将于4月22日星期六结婚。

2017-04-18 06:48:21传承高球赛杜夫纳两次射鹰领先冲冠

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六,美国名将詹森-杜夫纳(JasonDufner)抓到两头老鹰,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传承高球赛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取得一杆领先。

2017-04-17 06:47:04美国公开赛热门达斯汀当仁不让

随着今年首场大满贯赛的落幕,人们的视线又转向了在艾尔山(ErinHills)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2017-04-14 06:19:20大师赛前12名已获明年参赛权

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对于许多选手而言是很难得到的,星期天最后一轮,一批选手早早确保了2018年的邀请函,因为他们闯入了前12名,而另外一些选手就眼睁睁见着第一个机会从手中溜走。

2017-04-13 06:06:55世界排名:加西亚重返前10

塞尔吉奥-加西亚在大师赛上实现大满贯赛首冠后,重新回到世界排名前十的行列。加西亚在大师赛的加洞赛上击败贾斯汀-罗斯,世界排名因此而上升了4位,目前排在第7位。

2017-04-12 06:17:26加西亚考虑穿绿夹克办婚礼或成首例

准新郎塞尔吉奥-加西亚在他自己的首场大满贯胜利的发布会上,表示首个大满贯冠军不会改变自己的生活,但是可能会改变他婚礼上的礼服。

2017-04-11 06:38:48斯皮思交四年来大师赛最差成绩

星期六,乔丹-斯皮思曾说过,他不在意自己取得第5名还是第10名。对于他来说,在大师赛上夺冠才是最重要的。

2017-04-10 06:06:57汤普森判罚令让LPGA主席很尴尬

LPGA主席麦克-万恩(MikeWhan)因最近全日空锦标赛上莱克西-汤普森的争议性判罚一事很是头疼,他说巡回赛将审查大家评论的性质。

2017-04-06 06:49:05皮特斯等欧洲三将获美巡会员身份

来自欧巡赛的三位名将——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ThomasPieters)、英格兰球手泰瑞尔-哈顿(TyrrellHatton)和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Fleetwood)都接受了美巡赛的特别临时会员身份

2017-04-05 06:57:46名嘴押伍兹打大师赛

在年度首场大满贯赛还有一个星期便要在奥古斯塔开始的时候,老虎-伍兹仍未确定是否出战。不过,有人已经把宝押在他的身上了。

2017-04-05 06:25:25蒙哥马利:1997年大师赛的回忆

今年,是老虎-伍兹在奥古斯塔首次问鼎大满贯二十周年。参加过1997年大师赛的每个人,都会被问到对老虎-伍兹当时崛起的看法,但很少有人与科林-蒙哥马利(ColinMontgomerie)一样。

2017-03-31 06:59:02阿瑞雅赢全日空赛有望成世界第一

自从2015年10月重新夺回“球后”位置以来,高宝璟已经连续在世界第一位置上坐了75个星期。可是泰国选手阿瑞雅明显已经成为了她的强大挑战者,随着年度首场大满贯赛。

2017-03-30 06:38:22世界比洞赛胜利太耗人

在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取得令人信服的胜利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原本计划角逐本周的休斯敦公开赛。

2017-03-29 06:46:04世锦赛比洞赛16强赛果:DJ老米晋级

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今天凌晨结束了1/8决赛争夺,头号种子达斯汀-约翰逊延续强势发挥,大胜两届大满贯得主扎克-约翰逊,继去年后第二次入围八强,向着世锦赛“全满贯”的目标大步迈进。

2017-03-28 06:20:50米哈辛忆中国参赛好时光

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简称亚巡赛)球星相信,最近公布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亚巡赛达成的战略合作将会极大地推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的高尔夫发展。

2017-03-27 06:09:35福瑞克维尔获总统杯第四副队长

即将到来的总统杯,团队更衣室比以往更为拥挤。赛事23年历史中第一次,美国队和国际队两队队长可以挑选第四名副队长。这一政策令总统杯与去年的莱德杯看齐。

2017-03-24 06:56:38霍雪尔因安全原因不考虑墨西哥赛

在本田精英赛最后一轮,比利-霍雪尔(BillyHorschel)对领先榜发起了进攻。那让他几乎获得了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资格。到最后,有没有这个资格都没有关系了。

2017-03-23 06:20:47李昊桐:平常心战英国赛

21岁的小将李昊桐将在今年参加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对于这位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来说,这并非是一个惊喜。

2017-03-23 06:26:27高尔夫规则终于迎来简化版

高尔夫的两个主管机构星期三发布了最新版《高尔夫球规则》的草案,旨在将人之常情,带入这项世界上最复杂的运动项目之中。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