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解释换回老推杆原因

字体 2016-12-05 11:34:27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伍兹轻拍推杆

中国高尔夫网12月5日讯,随着伍兹完成近16个月以来第一轮比赛,他球包之中的诸多方面引来了疑问,比如为什么是新的泰勒梅木杆,普利司通高尔夫球,以及球包上为什么有那样一个闪亮的标志。

可是一根武器就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这根帮助伍兹在第二轮打出65杆,将他提升到领先榜上的球杆是Scotty Cameron Newport 2推杆。事实上,这根球杆不是新兵,而是老将。在这根推杆的帮助下,伍兹赢得了14场大满贯赛之中的13场。

触发改变的因素是八月份耐克宣布退出球具制造行业。一方面,伍兹仍旧在调整球包之中的一些球杆,另外一方面,他在星期五就解释说,转回去使用他非常信赖的推杆,没有费什么脑子。“在耐克不在生产硬货的时候,”伍兹在回答老推杆什么时候回到球包中时说。

伍兹之前一直使用耐克Method推杆,可是从当前的情况来看,这根Scotty Cameron就会用很长一段时间。实际上,这也是伍兹儿子不能触碰的两根推杆之一。


又见握拳式虎啸

“查理知道两根推杆他不可以碰,”伍兹说,“黑色那根,我带着Teryllium插入物取得了胜利。我用它赢得了1997年美国大师赛。另外一根是这个。它们相互紧挨着。碰别的推杆,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可是这两根推杆禁止触碰。”

与绝大多数孩子一样,查理也喜欢打破禁忌。换句话说,他并不总是按父亲的规则来。“当然,他是一个孩子,”伍兹被问到查理如果触碰这两根推杆是否会被处罚时笑着说,“他总是想给我搞乱。”

Scotty Cameron Newport 2推杆用德国不锈钢制造,长度为35 1/4英寸,标准落地角(Lie Angle)。德国不锈钢是一种价格非常昂贵的材料,通常只用在巡回赛级别的推杆上。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