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略领先香港公开赛首轮

字体 2016-12-11 11:41:43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贝略首轮领跑

中国高尔夫网12月11日讯 2016年欧巡赛和日巡赛的收官战——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香港公开赛在粉岭的香港高尔夫俱乐部(Hong Kong Golf Club)结束了第一轮比赛。来自西班牙的2016莱德杯欧洲队新人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 Cabrera Bello)交出无柏忌的64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在参赛的3名中国内地球手当中,梁文冲和窦泽成都以平标准杆70杆刚好处于预估的晋级线上,而51岁的老将张连伟以74杆(+4)位于并列第103位,因此他们明天都要为入围决赛而奋战。

在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香港公开赛第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33位的贝略拿到1只老鹰和4只小鸟,没有出现任何柏忌,打出64杆,高居成绩榜榜首。法国球手塞巴斯蒂安-格罗斯(Sébastien Gros)交出65杆(-5),位于第2位。包括美国“富二代”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大卫-利普斯基(David Lipsky)、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在内的总共10位球手都交出66杆(-4),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

在2016年的欧巡赛中,贝略从来没有被淘汰出局,5次获得前五名,第一次闯入了莱德杯欧洲队,缺少的正是一场胜利。然而,这位在上赛季迪拜竞赛中排名第8位的贝略有机会在香港打开今年胜利的大门。

这位以64杆获得首轮领先的西班牙球手赛后表示:“我的最后一洞(他从后9洞出发,10号洞结束洞擒获老鹰)是美妙的,我打出了完美的击球距离,打出了真正出色的一杆,很吃惊地看着攻果岭的一杆越过旗杆1英尺之后倒旋滚入洞口。我从来没有经历过像这样的一轮比赛,因此感觉很好。我今天打得相当聪明,极少出错。我在每个洞都打出了标准杆上果岭,在发球台上没有给自己制造麻烦。我整天都控制了这一轮比赛,推杆也很漂亮,因此这是美好的一天。这都要归于球位、球位、球位,然后滚入一推或者两推,我今天确实非常不错。”

2010年香港公开赛冠军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和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都打出68杆(-2),排在并列第22位。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与幸运保住欧巡卡的美国球手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打出平标准杆70杆,排在并列第57位。

第一次参加香港公开赛的19岁小将窦泽成拿下5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0杆,与拿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的三届亚巡赛冠军梁文冲一道位于并列第57位。五届亚巡赛冠军张连伟拿到了3只小鸟,也吞下了3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以74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03位,必须要在第二轮比赛有上佳的表现才能晋级决赛。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