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看起来仍有实力赢大满贯

字体 2016-12-08 11:18:56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麦克罗伊获得大奖

中国高尔夫网12月8日讯 罗里-麦克罗伊相信“开心”的老虎-伍兹可能还会再次强大起来,同时,他的团队也没有排除下赛季老虎到斯图尔特港(Portstewart)参加爱尔兰公开赛的可能性。

当地时间周一,世界排名第二的麦克罗伊、帕德里格-哈灵顿和肖恩-劳瑞(Shane Lowry)等明星参加了在都柏林举行的由爱尔兰青年基金会(Irish Youth Foundation)主办的体育卓越奖(Excellence in Sport Awards)颁奖典礼。麦克罗伊获得了年度最佳运动员大奖(Sportsperson of the Year),他说伍兹上周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复出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了解12月30日即将迎来41岁生日的伍兹面临着比以往更大的挑战,同时他也相信伍兹仍然有实力竞争大满贯赛的冠军。更为重要的是,他感觉伍兹相比几年前看起来更开心了,并预计伍兹会参加更多的高尔夫比赛,包括有可能到爱尔兰参赛。“周四晚在伦敦时我在电视上观看了比赛,周五晚就来到都柏林,所以看的不多。周六和周日的比赛都看了一点儿。伍兹很棒,无论他什么时候参赛都能让大家无比兴奋。”麦克罗伊说道,“我想他超出了大家的预期,不确定他是否也超出了自己的预期,但他确实有些挥杆非常精彩。伍兹看起来很舒服,很快乐。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看到他在球场上这么开心了。”


麦克罗伊很高兴伍兹能够回来

“过去几年,无论什么时候我们在球场上看到伍兹,他都是皱着眉,但他一直都很专注。这一次能很明显的看出他很开心,意思是告诉大家他在离开一段时间后很高兴回来,而且现在的状态更好。”

在罗里基金会帮助下,明年的爱尔兰公开赛的总奖金成提升为700万美元,麦克罗伊希望能吸引一些大牌球星来参赛,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简森-戴伊、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塞尔吉奥-加西亚和莱德杯美国队球星帕特里克-瑞德。“我想英国公开赛前两周的日期会吸引球员们来参赛,提前适应一下天气和环境,如果爱尔兰公开赛在林克斯球场举行,也提前体验一下林克斯球场。”麦克罗伊表示,“所以我并不会意外有几位莱德杯美国球星来参赛。”

去年,伍兹因伤病而一直没参赛,他现在还没有排除2017年要回归巡回赛的打算。麦克罗伊的一位发言人确认说,麦克罗伊去年曾邀请伍兹来K俱乐部参加爱尔兰公开赛,所以不排除今年还会这么做。“我们希望伍兹来参赛,但我们现在还没有得到任何的承诺。”肖恩-奥弗莱厄蒂(Sean O'Flaherty)说。“罗里基金会将邀请很多球员——帕德里克-瑞德、加西亚、达斯汀-约翰逊和戴伊。如果明年不能来,希望他们能承诺哪一年会来。至于伍兹,还是要麦克罗伊亲自来邀请,他去年就给伍兹发过短信。坦白说,因为明年的赛事日期,我们可以很轻松的就拥有更为强大的阵容,但还是看罗里自己的安排。”


麦克罗伊认为伍兹的挥杆状态很好

对于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表现,麦克罗伊说:“我觉得他现在的挥杆比他离开时更好。他的节奏感不错,挥杆很流畅,看起来也很舒服。”问到伍兹是否能再夺得大满贯赛的冠军,麦克罗伊表示:“为什么不能呢。一周打出24个小鸟球难道不是好的预兆吗?我知道大满贯赛很难打,它与其他普通的比赛不同,但它会让每个人都为之兴奋。”

虽然麦克罗伊觉得伍兹还能再在一年里夺得多个冠军,但他也不确定伍兹是否还能回到十年前的状态。“夺得大满贯赛的冠军真的不是看他怎么挥杆,而是看他怎么应对重重的压力,如果他能做到,他才有机会。我觉得过去伍兹夺得大满贯赛冠军时,看起来都很容易,但现在的整体竞技水平与那时不同了。达斯汀-约翰逊30多岁,戴伊、乔丹-斯皮思和我,松山英树、瑞德和瑞奇-福勒,我们都才20多岁。很多年轻球员都非常棒, 如果伍兹想再夺得大满贯赛的冠军,那必须得先击败我们。”

麦克罗伊说他很高兴看到伍兹回来,也真切的感受到了只有伍兹能给大家带来的兴奋。“他的复出对高尔夫、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儿。”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