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2017年首战确定!

字体 2016-12-15 11:34:14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老虎-伍兹将参加明年2月举行的美巡捷恩斯公开赛

中国高尔夫网12月15日讯 老虎-伍兹准备2006年以来第一次重返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明年2月份,他计划参加捷恩斯公开赛(Genesis Open)。

星期二,美国高尔夫巨星宣布他将角逐2月13日至19日的这场赛事。该赛事的受益单位明年改为伍兹基金会。捷恩斯公开赛的前身即为北美信托公开赛(Northern Trust Open)及尼桑公开赛,伍兹从未在该项赛事中夺冠,1998年和1999年两度屈居亚军。


1992年伍兹首战美巡赛

1992年,16岁的老虎-伍兹正是在里维埃拉参加了人生中的首场美巡赛(尼桑公开赛)。他表示:“那时我的体重大约105磅(47公斤),对我而言是改变生命的时刻。”

老虎伍兹基金会、美巡赛、捷恩斯宣布了一份合作协议,按照这份协议,伍兹的TGR Live公司将管理这场捷恩斯公开赛。伍兹本月早些时候重返赛场,在英雄世界挑战赛参赛了2015年8月以来的第一场赛事。

除了里维埃拉站,伍兹还没有公布2017年的参赛计划。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