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世界杯首轮中国队开门红

字体 2016-11-27 11:21:03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世界杯首轮中国队交70杆

中国高尔夫网11月27日讯 在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中国组合为第58届高尔夫世界杯开了一个好头,在首轮的四人二球赛中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仅仅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四人二球赛也就是轮流击球赛,两位队员轮流击球,是高尔夫世界杯两种赛制之中最难的一种。吴阿顺、李昊桐首次搭档,在三号洞,四杆洞打出柏忌,不过那之后他们立即抓到小鸟反弹回来,并在转场的三个洞中增加两只小鸟。可惜12号洞(五杆洞)、15号洞(三杆洞),他们又丢两杆,还好,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他们完成比赛时一度处于并列领先位置。

其中18号洞,四杆洞,吴阿顺的表现尤为经典——也应该是全天的高光点——他从50英尺之外直接推球进洞,抓到小鸟。吴阿顺在小鸟球进洞之后高兴地挥舞起了拳头,而他的队友李昊桐则过去,与他撞胸庆祝。

目前中国排名第一位,湖南小伙李昊桐首次参加高尔夫世界杯。与之相对,吴阿顺就是第二次参赛,不过这种比赛形式对于两位选手而言都是新鲜的。吴阿顺2013年与梁文冲一道在皇家墨尔本征战高尔夫世界杯的时候,恰逢赛制改为72洞个人比杆赛,因此吴阿顺和梁文冲并不存在搭档的问题。那一次中国队获得并列第24名。

中国队在高尔夫世界杯中的最好名次为并列第11名(2007年),那一年高尔夫世界杯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举办,张连伟/梁文冲打出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

明天,高尔夫世界杯将进入四人四球赛,也就是两名队员各打自己的一颗球,每个洞取两名选手的最好杆数。多年以来,中国队经常在这个部分落后,因为他们常常稳定有余,冲劲不足。 (图片来源 东方IC)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