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求全英国境内禁止建风电场

字体 2016-11-28 11:35:06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特朗普反对全英境内近海的风电场建设

中国高尔夫网11月28日讯 《纽约时报》报道说,上周,当唐纳德-特朗普与曾强力推动英国退欧运动的政客、英国独立党前党魁奈杰尔-法拉奇(Nigel Farage)会面时,这位新当选的美国总统要求法拉奇反对全英境内近海的风电场建设,因为有一座风电场位于特朗普苏格兰东海岸的球场附近,而他在法庭上已经输了。

报道中提出了特朗普是否可能会利用他的政治权力去提升他庞大的房地产帝国的商业利益的问题,这可能会在白宫的总统办公室制造前所未有的利益冲突。

2015年12月,特朗普没能成功阻止在位于阿伯丁郡的他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林克斯球场附近建风电场。特朗普集团声称,这个项目将破坏海岸沿线的球场景观,但项目背后的开发商们还是笑到了最后。

据参加会晤的媒体顾问安迪-威格摩尔(Andy Wigmore)说,特朗普表达了他对风电场“破坏风景”的鄙视,并鼓动他们在全英范围内反对风电场。会晤结束后,特朗普到推特上支持法拉奇被任命为英国驻美国大使。《纽约时报》的政治记者麦琪-哈伯曼(Maggie Haberman)报道说,特朗普在他们的总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与法拉奇的会晤。

这次的事件标示着特朗普并不愿意在接手总统办公室的工作时不顾他的商业利益。过去的总统们为避免政治利益和个人利益混杂在一起而在任期内脱离了他们的生意,比如吉米-卡特(Jimmy Carter),他就在任期内把自己的花生农场和仓库交给了一家信托公司。

不过,特朗普也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让大家不要担心他出任总统后的一些利益冲突。“在大选之前,大家就都知道我对世界各地的地产项目都感兴趣。只有不正当的媒体才会拿此大做文章!”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