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思敏备战中国女子公开赛

字体 2016-12-18 11:13:26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冯思敏备战中国女子公开赛

中国高尔夫网12月18日讯 北京姑娘冯思敏在厦门受的伤终于恢复了。她说这一周中国女子公开赛,她会努力不想这个问题。

十月份,冯思敏在参加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的时候一不留神摔伤了,她因此只打了一轮就退出了比赛,那也影响冯思敏的蓝湾大师赛发挥。她说自己在国内复健了三个星期才回美国练球。

“仍旧有一点,我努力在比赛的过程中不去想它,”冯思敏说。冯思敏这一周会去想的是球场上的果岭。“首先球场很漂亮,在这里打球感觉很舒服,”冯思敏说,“球场的主要难度在果岭上,按照美国的说法,果岭上有许多‘甲壳虫车’,很多山包,一不小心会推过,也有可能推短。”

冯思敏感觉舒服的原因不止球场,还有赛事的氛围。这场比赛的中国选手比她在美国多了很多,而她熟悉的可不止中国选手。


冯思敏与金孝周谈笑风生

张哈娜与金孝周见了她都像见了老朋友,亲热地打招呼。“张哈娜,我们一起参加过资格学校考试,”冯思敏说,“我们曾经一组,那个时候我们就成为了朋友。”

看上去金孝周这个朋友更铁。星期二,金孝周为了与她同组练习,甚至不惜跳过两个洞不打。而之后,两人一起练球有说有笑,冯思敏还不断与她用韩语交流。如果这个星期,她们同组,相信比赛气氛会非常融洽。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