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曼参加总统就职典礼

字体 2016-11-24 11:13:40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赫尔曼计划索尼公开赛后参加总统就职典礼

中国高尔夫网11月24日讯 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元月份将去一些他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在赢得壳牌休斯敦公开赛的情况下,他将在卡帕鲁瓦的美巡冠军赛上开始新的一年。在索尼公开赛之后,他计划去华盛顿,看他最大的支持者之一。

“我想我会去总统就职典礼,”吉姆-赫尔曼说。

吉姆-赫尔曼曾经放弃小巡回赛,到新泽西州特朗普的贝德明斯特球场(Bedminster)当助理教练。有一次他被告知要与老板打球,结果他很快就给特朗普留下了深刻印象。特朗普告诉他:完全有水平打美巡赛,并且在经济上支持他。而吉姆-赫尔曼最终打入了大联盟,并于去年赢得了一场美巡赛。

特朗普2015年到联邦杯季后赛中看他打了球,那个时候他刚刚宣布将竞选美国总统。而现在他已经成为了候任总统。

吉姆-赫尔曼表示他还没有机会同特朗普通话。不过感恩节的时候,特朗普将去佛罗里达州玛尔拉格度假村(Mar-a-Lago Resort)。“希望我可以在那里见到他,与他打上一轮球,”吉姆-赫尔曼说,“可是他的日程肯定很满。我希望能与他说上几句话,向他表示祝贺。他的选举干得真的了不起。”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阴雨绵绵衣服发霉 晾晒小贴士
  • 春季过敏高发 生活中要注意这4点
  • 清明养生 三个要点需知道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