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梁文冲止跌回升

字体 2016-12-13 17:04:35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梁文冲排名上升

中国高尔夫网12月13日讯 虽然未能赢得香港公开赛,西班牙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就在年底到来到时候再次提升自己的排名。中国名将梁文冲则同样通过香港公开赛排名上升。

在香港,贝略遭遇澳大利亚黑马萨姆-布雷泽(Sam Brazel)的逆转,可是他因为这个亚军获得19.2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6位,本周位于第27位。这距离他的生涯峰值只差一位。今年早些时候,西班牙人在温丹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之后达到人生顶端,很显然,这个排名为他成功的2016年做了很好的总结。

37岁的布雷泽首次夺得欧巡赛冠军。一直在亚巡赛上征战,他之前从未在欧巡赛上进入过前十位,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32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480位上升到147位,与此同时他获得一张巨大的支票:311,843欧元(约合人民币229万元)。


贝略再度挺进世界前三十

梁文冲在香港获得并列第14名,赚到23,728欧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同时获得2.42747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329位上升到310位。这是他自汇丰冠军赛后,首次排名上升。两周前,他的排名被张新军超越,目前位列中国内地第五。

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与安德鲁-多特(Andrew Dodt)并列位于第三位,他们获得11.2个世界积分。弗利特伍德上升22位,达到100位。多特则上升98位,达到216位。

上一周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获得亚军的多特,目前以222,425欧元(约合人民币163万元),位于欧巡赛迪拜竞赛第一位。泰国选手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保持在世界排名第52位。他没有把握住香港的好开局,现在他必须赢得亚巡发展巡回赛的收官之战——文洙蓝吉锦标赛,才能在年末的时候冲入前50位,从而获得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世界前十位没有更改,分别为:(1)简森-戴伊、(2)麦克罗伊、(3)达斯汀-约翰逊、(4)亨里克-斯滕森、(5)乔丹-斯皮思,(6)松山英树、(7)亚当-斯科特、(8)帕特里克-瑞德、(9)亚历克斯-诺伦、(10)巴巴-沃森。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

(1)李昊桐(136位),(2)吴阿顺(168位),(3)窦泽成(198位),(4)张新军(286位),(5)梁文冲(310位),(6)张蕙麟(448位),(7)陈子豪(612位),(8)曹一(821位),(9)何泽宇(1024位),(10)金诚(1098位)。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