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登世界挑战赛头号热门

字体 2016-12-04 11:47:09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斯皮思给自己的2016年打了个B分

中国高尔夫网12月4日讯 甚至本赛季不止一场胜利,当你的名字叫乔丹-斯皮思的时候,就得不到高分。

乔丹-斯皮思这个星期出战英雄世界挑战赛的时候,刚刚拿到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不可说不是本周最大的夺冠热门。可是在给2016赛季打分的时候,他就停顿了一下,考虑了一下。“我会说B,或者B+,”乔丹-斯皮思说,“我希望我不止一次进入大满贯争冠行列,因此那一点让人落寞。”

乔丹-斯皮思的自我评估说明经过2015年之后他给自己设定了多么高的目标——去年,他总共赢得了5场赛事,其中包括2场大满贯。不过2016年,他的成就并没有什么好鄙视的。年初的时候,他在卡帕鲁瓦取胜,而年末的时候他在悉尼夺冠,这中间,他在殖民地邀请赛上取胜。

可是按照乔丹-斯皮思的计算方式,这是四胜的一年,因为他将黑泽汀美国队的胜利也计算在内。“你们这些人忽视了,可莱德杯也是一场胜利,”他说,“那支队伍之中的每个人都有贡献。每个人都参与其中,那也应该算作一个胜利。”

乔丹-斯皮思现在要努力在一年结束之前再增加一场胜利,他期待自己可以像2014年那样,包揽澳大利亚公开赛和英雄世界挑战赛两个冠军,尽管那一年,英雄世界挑战赛放在艾尔沃斯举行。“2014年,那是朝向新一年的好跳板,”他说,“这是一场我们肯定会认真对待的比赛,我们会像平时那样勤奋努力。这个星期我们希望取胜,因为我们知道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