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将签约PXG?

字体 2016-11-24 11:21:51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新西兰姑娘将签约PXG

中国高尔夫网11月24日讯,高宝璟即将签下一份新的球具协议,从而转到PXG旗下?

美国知名记者杰米-迪亚兹(Jaime Diaz)在一份报道中援引“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已经确认2017年,新西兰姑娘将离开卡拉威,转到PXG,“因为新的球具公司给出了一份更甜蜜的代言合同。”

卡拉威2014年元月宣布与高宝璟签下广告代言合同,那个时候世界第一还没有开始她的LPGA新人季。高宝璟一直使用全套卡拉威球杆外加Odyssey推杆。

四名LPGA球员已经与PXG签约: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艾莉森-李(Alison Lee)、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和贝娅特斯-瑞卡丽(Beatriz Recari)。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