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无意避开托马斯

字体 2017-01-22 06:13:36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帕特里克-瑞德期待与托马斯对阵

中国高尔夫网1月22日讯 在夏威夷背靠背赢得两站比赛之后,贾斯汀-托马斯并不准备参加这一周的凯业必达挑战赛。可以肯定,这让不少选手都长舒了一口气。好吧,别把帕特里克-瑞德算在内。

瑞德在毛维岛败给贾斯汀-托马斯,在他之后获得并列第六名,而当托马斯在索尼公开赛取得连胜之后,他的世界排名被挤压到了第九位。尽管美国23岁小将锋芒毕露,瑞德就不畏惧挑战。“我希望他在这里。我不会躲避那些此时此刻打得最好的选手,”瑞德对记者说,“我不是这样的人。我希望对抗那些正处于最好时候的最优秀选手。”

瑞德这个星期有机会在加利福尼亚沙漠之中超越托马斯的世界排名,毕竟2014年他曾经在这里开局连续打出3个63杆,最终取得胜利。他希望自己的那种火爆状态重新回来,不过帕特里克-瑞德就表示“迫不及待”等待下个机会,与托马斯在同一场比赛中对决。“他肯定是那种一下场就能获得火爆状态的选手,”瑞德说,“时间最终会说明他是否能保持这种竞技状态,因为人们都会经历高峰与低谷,当你经历高峰的时候,你需要把握那种高峰,而当你经历低谷的时候,你要确保不太低。”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