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托马斯升至12位

字体 2017-01-11 10:30:24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托马斯升至生涯新高

中国高尔夫网1月11日讯 美国选手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在SBS冠军赛中赢得本赛季第二场美巡赛冠军之后,获得50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10位,本周位于第12位。

23岁的托马斯由此创下了生涯新高,现在他的排名已经超过了第13位瑞奇-福勒和第14位加西亚。托马斯因为这个胜利还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12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46万元),其联邦杯积分达到1,114分,可是其排名依旧位于第二位,落后松山英树,与此同时其奖金排名也在松山英树之后位于第二位,总金额为2,722,167美元(约合人民币1888万元)。

松山英树虽然没有夺冠,可是本赛季已经累积了一场世锦赛胜利,以及两个亚军。他的联邦杯总积分为1,150分,而奖金为3,08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42万元)。松山英树在获得30个世界积分之后,其世界排名没有发生改变,可是他与世界第五乔丹-斯皮思之间的差距就拉近了,尽管后者在卡帕鲁瓦也获得一个不错的名次。卫冕冠军斯皮思在最后一轮崛起,获得并列第三名,赚到15.67个世界积分,当前的平均分为8.00分,而松山英树在全年六站比赛中获得四个冠军和两个亚军之后,平均积分为7.98分。

乔丹-斯皮思和松山英树在这一周的索尼公开赛上有一个好表现,都可以超过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的亨利克-斯滕森。

帕特-佩雷兹(Pat Perez)在毛维岛获得并列第三名之后,世界排名上升34位,本周位于第84位。而在获得相同的结果之后,赖安-摩尔(Ryan Moore)的世界排名上升4位,本周位于第31位。

威巡赛揭幕战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the 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从星期日开始,到星期三结束,其结果将在下一期世界排名体现。

世界前十的秩序没有改变,依旧为:(1)简森-戴伊,(2)麦克罗伊,(3)达斯汀-约翰逊,(4)亨利克-斯滕森,(5)乔丹-斯皮思,(6)松山英树,(7)亚当-斯科特,(8)帕特里克-瑞德,(9)亚力山大-诺伦,(10)巴巴-沃森。

虽然老虎-伍兹确认了本月晚些时候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开始新一年,并且将在五个星期之中参加四站比赛,其世界排名仍旧滑落3位,位于655位。

中国选手也没有大的变化,前十依次是(1)李昊桐(133位),(2)吴阿顺(171位),(3)窦泽成(199位),(4)张新军(284位),(5)梁文冲(316位),(6)张蕙麟(438位),(7)陈子豪(620位),(8)曹一(825位),(9)何泽宇(1025位),(10)刘晏玮(1089位)。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