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欧巡再进前五是大惊喜

字体 2017-02-14 11:50:43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李昊桐在马来西亚冲进前五

中国高尔夫网2月14日讯 赛季之初的脚伤,并没有影响李昊桐的状态,在上周结束的马来西亚锦标赛上,21岁的他表现出色,与丹尼-威利特并列第五,第五次在欧巡赛收获前五名。如此出色的状态迎来新赛季,李昊桐坦言自己对后面的比赛更期待。

年初意外的脚伤,让李昊桐停训了几个礼拜,导致赛季首秀推迟。在马来西亚锦标赛,这个21岁的青年球手以火热的手感宣布“归来”。接受新浪记者采访,他坦言自己没想到在吉隆坡打出好成绩。“年初开始受伤,结果中东的比赛没打好,”李昊桐说“到了马来西亚第一天,表现其实并不怎么样,没有想到自己状态会越来越好。”

71、69、68、65——李昊桐在这场欧巡赛上的表现,完全可以用“芝麻开花节节高”来形容。到了决赛日,中国一哥已经是手感全来,全场没有吞下一记柏忌,还火力全开狂抓7只小鸟,一度甚至有望冲击自己的第二座欧巡赛冠军。


李昊桐四轮记分卡

对此,李昊桐笑言,其实自己还有机会再少两杆。“其实我自己最后一天错失了两个很近的小鸟球,最后一个洞的老鹰球也没有拿下,”在比赛中,错失最后一洞老鹰球让李昊桐遗憾非常。赛后复盘,他的语气中仍有一点遗憾,“看上去进了,但没有。”从比赛视频也可看出,那记推杆擦洞而过后,中国小子是多么的懊恼。不过没有完美的高尔夫,对于我来说,赛季有这样一个开始,这样一个基础,已经很好了。”李昊桐说。欧巡赛斩获第五名,不仅让其收获了107,204欧元(约785568元人民币)的丰厚奖金,还让他的世界排名跃升至129位,来到了去年5月以来的最高位置。

接下来,李昊桐将远赴南非,参加约翰内斯堡公开赛和茨瓦内公开赛。“打好每一杆,付出才有回报。”他如此展望接下来的比赛。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