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当总统杯副队长责任心超强

字体 2017-01-20 06:41:04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史翠克称已与伍兹聊到总统杯

中国高尔夫网1月20日讯 总统杯还有九个月,可是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星期三就表示他已经接到了他其中一个副队长——老虎-伍兹的电话。

“他几个星期之前给我打电话,谈到了几个主意,”史蒂夫-史翠克在《人生球道》节目(Fairways of Life)中说。

史蒂夫-史翠克和老虎-伍兹去年都当了莱德杯队长拉夫三世的助手。而伍兹和拉夫三世转过头来将协助史蒂夫-史翠克。

伍兹在黑泽汀著名地说服拉夫三世,将帕特里克-瑞德和乔丹-斯皮思派出去,连续打第四场团体对决,看上去他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影响史蒂夫-史翠克了,尽管总统杯一直要到9月28日才在新泽西州泽西城开始。“我们还有很长的路,可是他肯定已经在思考了,”史蒂夫-史翠克说。

伍兹和史翠克是好朋友,曾经在莱德杯和总统杯中与他搭档。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