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与飞鱼菲尔普斯打配对赛

字体 2017-02-04 06:16:49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斯皮思在高尔夫球场上见到了菲尔普斯

中国高尔夫网2月4日讯,乔丹-斯皮思在全球拥有11场胜利,包括2015年赢得两场大满贯,肯定是美巡赛的超级巨星之一。不过在一些体育英雄,一些他不仅仰望,而且努力学习的体育英雄面前,仍旧是一个23岁小孩。

最近的例子来自星期三的凤凰城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在那里,他与23枚奥运会金牌得主——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同组。“你想想看,他可是成就最高的奥运健将。”斯皮思在赛后说,“他应该也是体育界最伟大的冠军,对吗?我的意思是,人们肯定会这样议论他。你很难想象还有第二个。”

斯皮思与31岁的菲尔普斯都是安德玛(Under Armour)的签约球员,去年夏天他们第一次相识,当时菲尔普斯获邀在莱德杯比赛之前给美国队演讲。这个星期的周二晚上,两人一起共进了晚餐。一方面,斯皮思承认两人在打配对赛的时候说了许多无关紧要的话题,另外一方面,小飞人就说菲尔普斯明确告诉他,任何时候斯皮思想与他认真讨论,他的大门都是敞开的。“与他一起共度时光真好,”斯皮思说,“他表示任何时候我想咨询他,他都会继续给我建议和帮助,拥有这样的机会真是难以置信。我感觉愧不敢当,我肯定应该把握住机会。”

菲尔普斯是斯皮思遇到过的一众超级明星之一,他拿游泳健将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Tom Brady)、两个NBA最有价值球员得主史蒂芬-库里,甚至美巡赛前辈老虎-伍兹、菲尔-米克尔森进行了比较。他相信这些人都是各自体育项目中的传奇人物。

“因为从小到大一直是体育迷,我感觉非常、非常幸运,能拥有这样的体验,”斯皮思说,“现在我来到了这里,我不愿意视之为当然。我要努力倾听。我在心理方面可以学习到很多。这些人都掌握了其中的奥妙。”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