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弗利特伍德接近前50

字体 2017-01-26 06:39:35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弗利特伍德接近大师赛门票

中国高尔夫网1月26 日讯 上一周,欧巡赛的参赛阵容明显强过同期的美巡赛,这一点体现在了世界积分上。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在夺取冠军之后,世界排名攀升到了50位附近。谈到中国选手,他们就没有借助过去一周的机会获得世界积分。

来自英格兰的弗利特伍德在三位强将追赶下,于最重要时刻,打出了个人最棒的一段高尔夫。他在后九洞打出31杆之后,交出当天最低杆数: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1杆,于阿布扎比锦标赛赢得个人第二个欧巡赛冠军。弗利特伍德因为这个胜利获得421,139欧元(约合人民币310万元),其欧巡赛奖金排名一举冲到了奖金榜顶端。他在两站比赛中获得526,481欧元(约合人民币388万元),领先第二位20余万欧元。

与此同时,弗利特伍德获得50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102位攀升到53位。英格兰人的生涯峰值为47位,出现在2015年7月。那之后他改变了挥杆,按照他自己的话说,“那会让我成为世界高手”,可是他的状态却原地止步,直到去年年底他重新与前球童和前教练合作才开始慢慢转变。

弗利特伍德尚无法通过这场欧巡赛大胜获得美国大师赛入场券,可是如果他的这股良好势头继续发展下去,3月27日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也将获得奥古斯塔的入场券。

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首次到中东参赛,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0英尺老鹰推,与帕布罗-拉拉扎巴尔落后一杆,获得并列第二名,赚到219,470欧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和25个世界积分。达斯汀-约翰逊的世界排名没有改变,维持在第二位,而帕布罗-拉拉扎巴尔上升到了97位。


斯沃福德冲至世界前100位

美国球手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在凯业必达挑战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斯沃福德因为这个胜利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0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16万元)以及42个世界积分。斯沃福德的联邦杯排名从69位上升到第六位,总共获得610分,而其奖金排名从81位上升到第七位,合计1,251,805美元(约合人民币858万元)。与此同时,29岁的他世界排名上升115位,从200位以外上升到了89位。

这个胜利的另外一项福利是美国大师赛席位,这将是哈德森-斯沃福德生涯第一次前往奥古斯塔比赛。他还获得了PGA锦标赛和球员锦标赛席位。

加拿大选手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在这场赛事的第三轮打出59杆,可惜最终以一杆之差败北。尽管如此,这就是他在美巡赛上的最好名次,他获得25.2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85位,本周位于第111位。

手术复出首秀的菲尔-米克尔森在凯业必达挑战赛并列第21位,世界排名下降1位,位居第22位。上一周另外一场重要的比赛为亚巡赛和日巡赛联合认证的2017年揭幕战新加坡公开赛。即将年满51周岁的泰国老将普雷德-马山(Prayad Marksaeng)领先一杆,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击败卫冕冠军宋永汉夺取冠军,他赢得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的同时,获得2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第150位。

亚当-斯科特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九名。而中国选手张蕙麟虽然晋级,但因为名次过低(并列第65名),只获得2,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并未获得世界积分。

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这一周没有发生变化,事实上,世界排名前20位选手都没有发生改变。以下是新一期排序:(1)简森-戴伊,(2)麦克罗伊,(3)达斯汀-约翰逊,(4)亨利克-斯滕森,(5)乔丹-斯皮思,(6)松山英树,(7)亚当-斯科特,(8)贾斯汀-托马斯,(9)帕特里克-瑞德,(10)亚力山大-诺伦。

松山英树在本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有机会取代乔丹-斯皮思,攀升到第五位。而本周即将重返美巡赛场的老虎-伍兹,世界排名下滑6位,位于663位。

中国选手方面,一些选手的世界排名有调整,但是前十位的顺序没有变化:(1)李昊桐(144位),(2)吴阿顺(177位),(3)窦泽成(205位),(4)张新军(294位),(5)梁文冲(325位),(6)张蕙麟(440位),(7)陈子豪(604位),(8)曹一(823位),(9)何泽宇(1037位),(10)刘晏玮(1087位)。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