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赛安秉勋居榜首

字体 2017-02-06 06:35:13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安秉勋有希望冲刺个人美巡首冠

中国高尔夫网2月5日讯 中韩混血安秉勋正努力加入统治美巡赛的年轻力量。的确,25岁选手已经在雷达上一段时间了,他是200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2015年赢得了欧巡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实际上去年他进入了新奥尔良精英赛的延长赛,只可惜后来落败。

无论如何,现在他将自己放在了高尔夫最大舞台之一:凤凰城公开赛的突破位置上。星期五,安秉勋凭借上乘的推杆做到这一点,他推入了超过100英尺的推杆,在救帕上,7次救帕7次成功,最终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其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这总是很好的事情,”安秉勋说,“推入了许多很长的保帕推杆。我想这是有帮助的。希望未来几天,我可以推入更多推杆。”


安秉勋次轮记分卡

有点讽刺的是,他在前36个洞吞下的唯一柏忌来自于七号洞,三杆洞一个15英尺的距离。他在那里出现三推。“如果两天都零柏忌就好了,”他说,“我想我的短杆这个星期非常好,还是拭目以待吧。”

安秉勋的母亲是前中国乒乓球国手焦志敏,他表示自己受到了TPC斯科茨代尔疯狂观众的激励,另外一方面,他也承认在16号洞感受到了压力。“在发球台上肯定很紧张,可是我昨天和今天都击出了好球,”安秉勋说,“我喜欢人们制造噪音。我真的不介意,只要他们不是突然制造噪音。”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阴雨绵绵衣服发霉 晾晒小贴士
  • 春季过敏高发 生活中要注意这4点
  • 清明养生 三个要点需知道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