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金牌不直通SBS冠军赛

字体 2017-01-19 06:28:50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贾斯汀-罗斯疑惑没有SBS冠军赛参赛资格

中国高尔夫网1月19日讯 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之所以参加索尼公开赛,部分原因是美巡赛的“阵容强度”新规,那要求去年参赛场次少于25场的选手,今年要增添一场过去四年他没有打过的比赛。

罗斯对于今年十分憧憬,如果他有参赛资格的话,他也许会更早开年。自从2009年以来,他还没有赢得过一场美巡赛。可是过去一年他因为受伤的关系,步子放缓了,再加上他要为高尔夫重返奥运会做准备。

罗斯得偿所愿,在里约赢得了一枚金牌。这块金牌帮助他拿到了今年四场大满贯赛资格(贾斯汀-罗斯已经获得了这些赛事的资格),可是美巡赛就没有将SBS冠军赛的参赛资格发给他。“我没有问询过,”罗斯谈到卡帕鲁瓦的时候说,“可是在我的心中,我非常吃惊它不算,因为,为什么不算呢?它只是一次性的。”

他觉得如果金牌得主已经是美巡赛成员,巡回赛应该给他卡帕鲁瓦入场券,就像多年前,汇丰冠军赛刚刚升级为世锦赛的时候,他们对待其冠军那样。可是罗斯想一想自己在夏威夷的历史时,禁不住咯咯笑了起来。“十分有趣,我其实没有权利说我应该打卡帕鲁瓦,”罗斯说,“因为我连续六年取胜,结果我只打过一次。”

无论如何,索尼公开赛最后一个洞的小鸟让贾斯汀-罗斯获得单独第二名,他因此获得64.8万美元。顺便提一下,罗斯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66-64-66-64),这个杆数足以帮助他赢得20场索尼公开赛之中的17场,又或者至少有取胜的机会。只可惜他遇到了贾斯汀-托马斯。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