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混合赛瑞德加洞击败盖尔夺冠

字体 2017-02-14 06:39:58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梅丽莎-瑞德加洞夺冠

中国高尔夫网2月13日讯 梅丽莎-瑞德(Melissa Reid)赢得了女子欧巡2017年第一站比赛:维多利亚公开赛。她在13海滩高尔夫林克斯举行的延长赛中击败了德国美女选手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

在大风吹拂的一天中——阵风风速高达55公里/小时——领先位置七易其手,最终桑德拉-盖尔打出69杆之后,以276杆,低于标准杆16杆,取得会馆领先。

梅丽莎-瑞德有机会在72洞取胜,因为她三号木打到了18号洞,五杆洞的果岭前方,可是那样一个距离,她却三推,赛事最终进入了延长赛。赛事第一个加洞,两位选手都保帕,其中梅丽莎-瑞德再次在果岭边缘三推。而第二个加洞是第一个加洞都翻版。第三个加洞,桑德拉-盖尔第三杆打到了果岭后方,最终未能一切一推拿下,这让梅丽莎-瑞德获得了1米的制胜推杆。

英格兰29岁选手进入今天的时候领先2杆,这一次没有犯错,最终推杆进洞成功保帕,赢得个人第六个女子欧巡冠军,以及第一名奖金7.5万澳元。在赢得个人第一场延长赛之后,梅丽莎-瑞德说:“场下真的很残酷。这是我遇到的最难的强风之一,特别是我经历了那样的开局之后。我觉得我在前五洞并没有打出坏球,因此四个洞之后高于标准杆3杆真是难以想象。这是高尔夫严酷的考验,你知道,那真的激发了我。因此到最后我能取胜,我真的高兴坏了。”

梅丽莎-瑞德表示这一周其实对她有些特殊的意义。梅丽莎-瑞德23岁的时候,她的妈妈乔伊在德国的一场车祸中罹难。乔伊当时正准备去看女儿打比赛。“我真的感觉很好……这里有几件事情,” 梅丽莎-瑞德说,“我不想对任何人提及,然而这个星期的星期二恰巧是妈妈的生辰,因此我觉得本周会发生一些好事情。”

华裔美籍选手尹天琪(Angel Yin)打出68杆,与澳大利亚选手吴秀贤(Su-Hyun Oh,72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选手林希妤虽然晋级,但是却因为前三轮连续打出73杆,位于并列第53位,就没有参加上最后一轮,因此最终也排名并列第53位。

维多利亚公开赛分为男女两个部分,男子为男子澳巡单独认证的比赛。迪米特里奥斯-帕帕达托斯(Dimitrios Papadatos)最后一轮打出71杆,领先澳大利亚选手亚当-布兰德(Adam Bland,70杆)和杰克-麦克劳德(Jake McLeod,75杆)2杆取得胜利。迪米特里奥斯-帕帕达托斯的四轮成绩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

虽然男女同用一个场地,但是男子打的标准杆是72杆,而女子为73杆。“我全天都保持着耐心,结果十分好,” 帕帕达托斯说,“真都要很耐磨。”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