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申请球会遭拒

字体 2017-01-15 11:28:48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即将离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退休仍想打高球

中国高尔夫网1月15日讯 据外媒报道,即将离任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可能会因为“放任”联合国通过谴责以色列的决议而被一家犹太人球会拒之门外。

离任后,奥巴马将以普通公民身份继续生活在华盛顿,并想坚持他的爱好——打高尔夫,于是,总统先生向一些球会抛出橄榄枝,申请成为会员,这其中就包括一家名为伍德蒙特的私人俱乐部,但令奥巴马没想到的是“以色列事件”会给他带来“大麻烦”。

2016年12月23日,联合国安理会以14票赞成、1票弃权通过决议,谴责以色列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建定居点。美国过去一直站在以色列一边,对针对以色列的表决都投否决票;但这一次美国却罕见地投了弃权票,从而使联合国得以通过自1979年以来第一个谴责以色列建设定居点的决议。与奥巴马关系一向冷淡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称这项决议是“可耻的”,并指责美国为决议通过扮演了积极角色。

正因如此,奥巴马的入会申请在以犹太人会员为主的伍德蒙特俱乐部掀起强烈反对声浪。“你能想象我有多生气么?我交了8万美元的会费,不是为了去看这个有史以来对美以关系造成最大伤害的总统。”来自华盛顿的一个犹太组织官员说。

出了这么大的事儿,候任总统特朗普怎能不掺一脚?力挺以色列的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声——以色列挺住,等我上台!

特朗普还针对奥巴马此前“如果我参选将再次当选”的言论在推特上喊话,奥巴马的“煽动性”言辞只会令权力交接复杂化,交接不会顺畅!

退个休都不得安宁,看来美国总统真不好当。还是安静的做个高尔夫球手吧!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