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托马斯跻身TOP10

字体 2017-01-18 06:34:00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托马斯跻身TOP10

中国高尔夫网1月18日讯 在新赛季五站比赛赢得了三场美巡赛之后,美国23岁选手贾斯汀-托马斯现在终于成为了世界前十选手。谈到中国选手,张新军和窦泽成都未能通过威巡赛首站获得世界积分。

托马斯成为2003年以来第一个在同一赛季包揽夏威夷双赛的选手。这两站比赛的冠军世界积分都为50分,经过SBS冠军赛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12位,而经过索尼公开赛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八位。这是他第一次进入世界前十位。

索尼公开赛同时让托马斯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10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45万元)。托马斯在联邦杯积分榜和美巡奖金榜上都跃升到了榜首,他的总积分为:1,614分,总奖金为3,802,167美元(约合人民币2624万元)。

贾斯汀-罗斯受益美巡赛的参赛新规得以来到檀香山比赛,他肯定收获不少。亚军带给他带来64.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47万元)和300个联邦杯积分。另外,他在获得30个世界积分之后,世界排名上升3位,达到13位。

乔丹-斯皮思排名第三位,不过他获得20个世界积分之后,世界第五的位置没有改变。

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和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并列位于第四位,获得13.5分,世界排名现在分列第41位和第85位。

由于托马斯进入世界前十位,巴巴-沃森掉了下来,本周位于第11位。

以下是最新的世界前十排名:(1)简森-戴伊,(2)麦克罗伊,(3)达斯汀-约翰逊,(4)亨利克-斯滕森,(5)乔丹-斯皮思,(6)松山英树,(7)亚当-斯科特,(8)贾斯汀-托马斯,(9)帕特里克-瑞德,(10)亚力山大-诺伦。

世界第二麦克罗伊上一周也启动了2017年。他在延长赛中败给英格兰黑马格雷姆-斯多姆(Graeme Storm),输掉了BMW南非公开赛,获得119,287欧元(约合人民币87万元)和15.6个世界积分。

80天之前,斯多姆因为100欧元之差失去了欧巡赛参赛卡,可是现在就赢得了欧巡赛。他获得164,409欧元(约合人民币120万元)之外,得到26个世界积分,其欧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四位,合计204,709欧元(约合人民币150万元),而其世界排名攀升118位,目前位于第133位。

凯尔-汤普森(Kyle Thompson)赢得了上周三结束的威巡揭幕战巴哈马大埃克苏玛精英赛(Bahamas Great Exuma Classic),他因此获得1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因此上升了近300位,目前位于第285位。

中国选手张新军和窦泽成都参加了这一赛事。张新军获得晋级,最终获得并列第56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窦泽成在这场赛事中遭遇淘汰。

以下是本周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李昊桐(135位),(2)吴阿顺(174位),(3)窦泽成(200位),(4)张新军(286位),(5)梁文冲(319位),(6)张蕙麟(443位),(7)陈子豪(605位),(8)曹一(825位),(9)何泽宇(1035位),(10)刘晏玮(1088位)。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