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世界著名滑雪胜地推荐
滑雪是一项神奇的运动,全身释放着叫人狂热的因子,穿好行装,深吸一口气,纵身融化到蓝天、雪地中,那是一种类似于飞翔的快感。近几年,滑雪以令人惊讶的速度普及,冬季“追冰逐雪”成为大众时尚,冰冷的白雪成为冬季旅游的热点。

国内著名滑雪场推荐:东北

国内著名滑雪场推荐:华北

国外滑雪推荐

不可不看:世界著名雪场

初学者及业余爱好者,不妨选择难度较小且风景秀丽的滑雪场,滑雪之余,游览无限好风光。

瑞士铁力士山滑雪场就像铁力士山的宣传语“冰雪之旅,四季乐在其中”说的那样,一年四季的铁力士雪山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滑雪者天堂 法国拉普拉涅如此浩大的规模,决定了你不会在拥挤的人流中穿梭滑行,也不必将时间耗费在等候与排队上。
美国范尔滑雪场在北美十佳滑雪场的评选中,范尔滑雪场在综合评比中入选最多。随意选定一个地方,俯冲而下,体验垂直落差带来的快感。
韩剧《冬季恋歌》的外景地人气电视剧《冬季恋歌》在此取景,就是不懂滑雪的朋友也蜂拥前来朝圣,令其韩国第一滑雪场的地位更趋巩固。
北海道最受欢迎滑雪场

在北海道,天然一流滑雪场和人工滑雪场有很大的区别,雪地软绵绵的天然滑雪场,滑雪爱好者受伤的机会较低。

冬日滑雪专题服务效果调查问卷

1、冬季滑雪场,您最关注的是 (可多选)
2、针对特定滑雪场,您最关心的是(可多选)
3、本专题对您去滑雪有无帮助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