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滑雪场—玩雪高手出没地

字体 2010-12-07 09:59: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南山滑雪场
北京南山滑雪场——华北最大的雪场

推荐理由:场地够大,滑道种类很多,选择余地广,有国内唯一的“猫跳”(Mogul)高级道和儿童雪地摩托专用道,以及国内第一座六人制雪地足球场,充分享受与雪的亲密接触。

雪期:12月初至次年的3月初

雪道设施:雪场有高、中、初级雪道11条,适合各类滑雪者,并拥有中国第一个单板公园南山麦罗单板公园。

青睐指数:高级道★★★中级道★★★★初级道★★★

温馨提示:南山的高级滑道很有名,难度很大,即使中级滑道也很陡,滑技不过硬的人需三思后行。

价格:周一至周五门票20元、全天220元,2小时100元,3小时120元,4小时140元。

     周六、周日门票20元、全天360元,2小时150元,3小时180元,4小时200元。

     营业时间:日场9: 00至17:30,夜场17:30至22:00。

南山滑雪场
北京南山滑雪场

雪场介绍:

北京南山滑雪度假村是北京及华北地区唯一集滑雪、滑道、攀冰等动感休闲运动项目为一体的冬季度假村。度假村地处密云县南山北坡,雪质优良、景色壮美、气候宜人。

作为目前京津环渤海地区经营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雪道种类最齐全的滑雪度假区,南山已建成高、中、初级滑雪道、教学道和娱雪道21条;拥有中国最大的单板公园—NANSHAN MELLOW PARK(南山麦罗公园);并且,率先在国内开辟了中、高级“猫跳”滑雪道(Mogul Slope)和“波浪道”;南山还拥有国内首个“野雪公园”,这座美丽的树林滑雪区,已成为北京非主流滑雪高手进行林中野雪训练的特种场地。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