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潭滑雪场——赏景滑雪两不误

字体 2010-12-14 11:10:21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吉林省内滑雪场介绍
长春净月潭滑雪场

雪期:1年积雪期为150天,滑雪期为120天。每年11月中旬到翌年3月中旬是最理想的滑雪时间。

雪场地址:长春市东南侧净月潭国家风景名胜区内

雪场电话:0431-4518000451800

雪道设施:滑雪场设有5条雪道。分为初级、中级和越野雪道。初级雪道三条各长580米、470米、300米,平均宽度30米,坡度8-10度,可供初学者使用。中级雪道一条,长1470米,平均宽度35米,坡度15度,高差80.6米,可供有一定滑雪基础的熟练者和开展各类趣味滑雪比赛使用。还有一条2.5公里长的越野滑雪道。

青睐指数:越野滑雪道★★★中级道★★初级道★★★

消费参数:门票30元,滑雪80元/2小时/人。

推荐理由:净月潭滑雪场虽然在交通上它占有优势,但它受城市气温影响较大,比较适合去长春观光旅游的游客及业余爱好者前往。

怎么去?

净月潭滑雪场距长春机场23公里,车站19公里,市中心18公里,由市内各大酒店到滑雪场不到30分钟。国内许多大中城市有开往长春的航班;长春火车站每日有多次列车经停;如果是在长春市,在三马路乘郊线汽车,在终点净月潭门口下车后,有滑雪场班车免费接送,或者在动物园乘120路汽车。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