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塞北天然滑雪场:任凭雪花飞飞

字体 2010-12-08 16:08:2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张家口塞北天然滑雪场
张家口塞北天然滑雪场

张家口塞北天然滑雪场交通:

1.从北京(马甸桥)出发,沿京—张高速公路穿过张家口市,再前驶至距崇礼县城3公里 处右转弯过桥行驶18公里,便到达塞北滑雪场。全程248公里沥青路面,海拔逐渐升 高,无盘山公路,无陡坡路段,各种车型均可安 全行驶。降雪后,最后一段坡路滑雪场将会及时清理,保证通畅。

2.另一条路程仅218公里,马甸桥出发经京—张高速公路,提前于宣化出口出去穿过宣化城,经常峪口水库,越过喜鹊梁便到雪场。 塞北滑雪俱乐部每周六早都向雪场发空调大巴,从龙潭湖北京游乐园北伟图大厦出发, 经中间站科技馆相邻的“大森林酒店”,游客可就近上车。第二天晚回到北京。

3. 去塞北滑雪场还可乘火车或长途汽车至张家口(或崇礼县城)再改乘出租车或接客专车。 到塞北滑雪场滑雪,对京、津、冀、晋等地区的人们来说,省力、省时、省钱,出家门不远,便可领略并投身于塞外大自然怀抱中的滑雪场——塞北天然滑雪场。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