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十佳滑雪场之美国范尔滑雪场

字体 2010-12-16 10:02:44
     来源: 金羊网  

在北美十佳滑雪场的评选中,范尔(Vail) 滑雪场在综合评比中入选最多。这个横跨了6英里,拥有7个充满传奇色彩山坳的滑雪场,在前山拥有绵长而令人心跳的雪道和几个不同的地形公园,是初学者的天堂。而后山,则不断拉伸,有着辽阔的林海雪原,最高处超过3500米,是中级滑雪者和高级滑雪者的挑战胜地。

范尔滑雪场的垂直落差达1000多米,滑雪者可随意选定一个地方,俯冲而下,体验垂直落差带来的刺激与快感。即使在冬季滑雪运动最热闹的时候,这里也不会显得太过拥挤,宽阔的面积让你能遇到三四个人就属于奇迹。

北美十佳滑雪场之美国范尔滑雪场
美国范尔滑雪场

如果你住在小镇边上的话,位于雪场前西区的狮子头(Lions Head)是滑雪的好起点,Eagle Bahn等三条缆车都可以乘坐。Born Free Express与Eagle Bahn平行,但是人要少得多。整修过的雪道,低中级滑雪者可以滑行,如果没有整修过,只有很强的中级滑雪者才能应付这里的粉雪和林间的蜿蜒。

活动:范尔滑雪场的夜生活也值得体验。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近百家商铺灯火辉煌,从小手工品到巨大的雪具,从艺术雕塑到创意家具,甚至还有别处都无法买到的精美礼物,都可以在这里寻找到足迹。

每年这里还会有盛大的街头音乐会,届时会有知名的音乐家们上台献艺。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的娱乐场所,运动吧、钢琴吧、Disco等。

北美十佳滑雪场之美国范尔滑雪场
美国范尔滑雪场

贴士:

交通:范尔滑雪场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游客可由广州直飞科罗拉多州,可在机场办理出租车及租赁车辆等服务,直达范尔滑雪场。

住宿:游客可选择住在范尔度假村里,服务设施都比较方便。也可选择范尔小镇上的各种旅馆,如Pitkin creek公寓式旅馆等,到达滑雪场的距离也不过几分钟,十分便捷。

美食:范尔雪镇是一个美食小镇,镇上聚集着许多特色餐厅,从五道菜的法式隆重大餐到5分钟的牛肉汉堡,丰简由人。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