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盘山滑雪场:观景滑雪两不误

字体 2010-12-08 10:08:5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棋盘山滑雪场
棋盘山滑雪场

推荐指数:★★★★

雪期:12月初至次年2月底

玩法提示:滑雪、欣赏雪雕、逛科技园

沈阳棋盘山滑雪场位于沈阳东北部棋盘山风景区内,现已成为东北地区项目丰富、设施完备的大型冰雪旅游胜地。今年棋盘山滑雪场经过了一轮新的大规模改造,对所有的雪道进行了加高、加宽和扩容,新建了一条4人高空吊椅索道和一条长680米的双人高空吊椅索道,同时在每条雪道上都安装了最先进的现代化雪上运输工具“魔毯”,使您减少了很多等候时间。

另类体验:您在滑雪的同时,可以选择前往景区内的神农科技观光园参观,在这里充分领略冬天里的春天。您还可以前往电视剧《关东大先生》的拍摄地关东影视城参观,参加国际冰雪节、盛京灯会和关东庙会。

价格:全天滑雪:120元 ;夜间滑雪:100元 (*以上报价包含:往返车费、公园第一门票、滑雪票、保险、导服 )

棋盘山滑雪场
观景滑雪两不误

五大亮点打造“全国之最”

1、最专业:打造中国最大、大众参与性最强的专业旅游滑雪场。

2、最先进:全国首个全方位采用现代化“魔毯”运输、具有机械化覆盖面广的旅游滑雪场。

3、最时尚:滑雪场项目最多,娱乐项目最齐全最时尚的旅游滑雪场。

4、最温馨:管理流程科学合理,功能最齐全、服务最人性化的旅游滑雪场。
5、最尊贵:VIP贵宾滑雪俱乐部打造最高档消费区,体验奢华尊贵。

棋盘山滑雪场
夜滑

交通指南

交通:乘飞机或火车到达沈阳市,换乘公交168路和331路均可到达棋盘山滑雪场。

棋盘山位于沈阳市东北部,距市区17公里。坐168路、331路公交车可到达。

1.沈阳站下车后你可以到马路弯坐168路。

2.长客总站可以做245路公交车到珠琳桥下车。在换乘330路公交车到棋盘山风景区内。

168路:马路湾、二经街、大西边门、华新汽车租赁公司、市环保局、大南门、大东门、小东门、小津桥、珠林桥、二○一、东北汽贸、沈阳农业大学、东陵公园、后陵堡、沈阳奥园、植物园、上满堂、下满堂、小东沟、下木屯、中木屯、上木屯、棋盘山公园、森林动物园、辉山休闲广场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