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内著名滑雪场推荐

字体 2010-12-09 15:31:0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东北亚滑雪场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坐落在沈阳市新城子区马刚乡的沈阳国家森林公园内,占地135万平方米,据沈阳市区28公里,是国内城市近郊最大的滑雪场,也是集旅游观光、健身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休闲场所。滑雪场兴建于2001年8月,一期工程结束后便于2001年12月30日开始对游人正式开放。

东北亚滑雪场斥资千万打造了8条国际标准的综合雪道,是辽宁省内名副其实的面积最大、雪道最多的滑雪胜地。雪道分高级、中级、初级、儿童、教学等五个级别,雪道总长8公里,坡度在4-30度之间,弯度、坡度适宜,适合各类滑雪爱好者,滑雪初学者,在这里可感受到滑雪的魅力与快乐,专业滑雪者,更能体会风驰电掣的快感,拥有置身于林海雪原的奇妙感受。

冬季开设的项目有:高山滑雪、灯光滑雪、儿童滑雪、雪圈、雪碟、雪地自行车、雪地摩托车、卡丁车、马爬犁、羊爬犁等。

沈阳东北亚滑雪场
驰骋8条国际标准雪道

东北亚滑雪场四周群山环抱,冬季平均气温在5℃到22℃之间,年存雪期4个月,每年11月末便可进行滑雪活动,5月份便可进行滑草等夏季项目。该滑雪场又是东北长白山南端的余脉,植被以天然次生林为主,是长白植物区系和华北植物区系的过渡地带,形成了独特的森林风光。冬季,漫山白雪皑皑、银装素裹、雪松兀立,期间数条雪道自山顶蜿蜒而下。

雪期:11月末到翌年4月

价格:

平日:115元 /2小时,135元/全天     

假日:165元/全天     

夜滑:90元

注:价格内包含门票、雪板、雪鞋、雪杖等费用。雪具另需押金200元。雪场备有雪服、手套、帽子等装备可供租用。

出行路线:328路由马路弯(五爱市场)至新城子,滑雪场有接站车。

自驾路线:联合路-沈铁路-清水台(102国道9公里处右转)-马刚乡(沈阳国家森林公园东北亚滑雪场)下一页:棋盘山滑雪场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