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滑雪场 滑雪无需去东北

字体 2010-12-14 11:26:5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神农架滑雪场【滑雪场天气

推荐指数:☆☆☆☆

雪期:神农架雪期从本年十二月直至次年三月,雪期长、雪质好,被誉为“南国滑雪胜地”。

打榜理由:神农架旅游滑雪场在海拔2000米高的神农架酒壶坪,是我国南方旅游滑雪场,配有初级和中级旅游滑雪下坡雪道,坡度5至15度,设有拖迁式索道,由山顶呈“S”形穿林沐风飞驰而下,惊中无险,乐趣横生。

玩法提示:滑雪、体验乐趣

神农架旅游滑雪场位于神农架林区酒壶坪林场,酒壶坪因其形状像酒壶而得名,海拔2000米,紧邻省级旅游度假区木鱼镇10公里,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神农顶风景区仅0.5公里,209国道从侧面经过,交通十分便利。

该旅游滑雪场冬季月平均温度为-4℃,全年积雪时间约150天,总面积约10000平方米。具有雪质好、雪量丰富、气候适宜等优点。

现辟有越野滑雪道1条,长0.5公里,旅游滑雪道1条、长200米,雪地活动场地约600平方米。

神农架滑雪场门票55元

神农架滑雪场
神农架滑雪场

交通:

1、从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有飞往宜昌的班机,到宜昌后可转乘汽车至神农架;

2、坐火车可以从武汉到襄樊或者十堰下车,然后转汽车去神农架;

3、神农架有通往周围的大中城市班车,在武汉办事处(司门口)每天5:00有发往神农架的班车;同时在神农架周围的松柏、木鱼镇均有面的包租。

神农架高山滑雪须知

1、冬季神农架平均气温在零下3-4摄氏度,建议穿保暖内衣;

2、为确保安全,请遵守滑雪场规则;

3、为方便、舒服,请提前与旅行社联系,选择好的天气出行。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