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北滑雪场——在长城的环抱中滑雪

字体 2010-12-09 16:09:02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怀北国际滑雪场【滑雪场天气

在雪期,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雪场内积雪厚度可达1米,皑皑白雪,湛兰的天空,巍峨的长城,清新的空气,人造雪花漫天飞舞,负氧离子超高含量,在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游客可亲身感受李太白描绘北国的壮观诗句:“燕山雪花大如席”的场面。

北京怀北滑雪场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河防口村548号

雪场电话:010-89696677

【交通指南】

怀北滑雪场——在长城的环抱中滑雪
怀北滑雪场交通指南

自驾车:

1、京承高速至13号出口下高速,经开放路环岛3号出口向丰宁,雁栖湖方向行驶北京怀北滑雪场;

2、京承高速至14号出口下高速,沿雁栖开发区向丰宁、雁栖湖方向行驶北京怀北滑雪场;

3、京顺路京密路,到开放环岛向雁栖湖方向行驶;北京怀北国际滑雪场距北京67公里。北京城区四元桥至景区58KM,北京国际机场距景区48KM.(1)北京出发走京顺路(2)走机场高速上京顺路(3)走京承高速在怀柔出口上京密路,到怀柔开放路环岛走111国道,过雁栖湖5公里即到北京怀北滑雪场

背包族:由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36支线公交车直达滑雪场。公交车运营时间东直门早7点至晚5点。雪场早5点至晚5点。每30分钟对开一次。全程1个半小时。或从北京北站乘京承线铁路火车到怀北镇站下车3公里即到北京怀北滑雪场。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