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世界著名雪场

字体 2010-12-16 10:28:30
     来源: 网络综合  

根据滑雪者的水平差异,可以选择相应的滑雪场。初学者及业余爱好者,不妨选择难度较小且风景秀丽的滑雪场,滑雪之余,游览无限好风光;对于那些滑雪“专业户”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能刺激挑战欲望的高难度雪场。

不可不看:世界著名雪场
冰雪达人晋级宝地

业余段

加拿大惠斯勒雪场:惠斯勒位于两座高山之间,雪道优质且数量多,尤其适合一些中级滑雪者。在此滑雪,既不用怕自己的技术不到家,又不需勉强去滑那些简单的滑道,还可以在面积广阔的雪场中尝试众多不同的滑道。

美国韦尔雪场:韦尔雪场是公认的最适合家庭度假的滑雪场,由地势长且平滑的山前、宽阔的后山坳以及充满诱惑的蓝天下盆地里的丛林组成。场内度假村建设成熟,娱乐、购物、美食、游览皆有。

法国雷盖茨滑雪场:雷盖茨是适合家庭滑雪的雪场,对小孩尤其照顾周到。雪场具有浓郁的萨伏瓦特色,山区风貌保存良好,适宜游览。

日本北海道札幌国际滑雪场:曾举办冬季奥运项目,倚山而建,其林间滑道获得一众滑雪爱好者的长期追捧,滑完后还可享受温泉。

韩国龙平滑雪场:龙平的名气来自当年热播的韩剧《冬季恋歌》。这里风景美丽,雪地平滑,基本没有什么难度,很适合热爱韩剧的“菜鸟”们。

高手段

奥地利基茨比厄尔:这个被称为“阿尔卑斯山脉的珍珠”的滑雪场,有着“全世界最惊险”的起跳跑道,每年一月份都会举行Hahnenkamm勇敢者速降滑雪赛,届时高手汇聚,蔚为盛事。

瑞士策尔马特:策尔马特滑雪场的优势在于,险峻的马特宏峰和其他28座山峰将其环抱于内,使得它不仅是全年都可滑雪的乐园,更成为欧洲最高滑雪场。

法国夏蒙尼:位于欧洲最高峰勃朗峰靠近法国一侧的夏蒙尼,山形走势崎岖陡峭,部分雪道跨越冰河,是滑雪高手的最爱。这里的雪场不收门票,只要带上雪具就可尽情畅滑。

意大利科尔蒂娜:丰富多彩的雪上运动在这里一应俱全,包括在无限雪地里速滑如飞的野雪速降、由专业运动员驾驶的超速雪橇比赛等。其雪道90%为人工覆盖,所以不必担心非雪季的滑雪问题。

上一页12下一页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wj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